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继续怀旧之 潇洒的走

(2007-02-23 17:47:43) 下一个

这首歌算得上我的启蒙老师,是我少年时代接触流行歌曲的第一首,印象太深了。

很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听过这首?曾经听过有印象的可不可以举个猪蹄俺瞧瞧?嘻嘻:))))


潇洒的走
原唱:千百惠
翻唱:小小艾


昨日的朋友悄悄的离去
就这样无声无息离开你
仿佛在你眼里感到无限的悲凄
好象夜雾层层笼罩你的心里

也许你从来不愿告诉我
我也不再想问你为什么
夏日风已吹远吹得无影无踪
所以我将会忘记昨夜的你

别说爱情就是你的名和姓
除了感情你都不愿再接近
破碎的心难填平
昨日醉心的恋情
所以我将会忘记你的背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谢谢你!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飞扬,你听得晚,那叫后知后觉~没有在第一时间握住时代的脉搏呀!嘻嘻~

抱抱美竹的猪蹄笋笋!也~~~俺们俩没代沟!:)

阿尤,没有那么久吧!最多20年,没有个多字。;))

旋木你只听过高的版本,那证明你至少比俺小一轮。卡卡~~:)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偶好像听过高胜美的,,,,赫赫赫,,,,献朵花吧 ~~~ :))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偶喜欢小小艾唱得版~~~~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20年?wow, 有那末久吗???

竹根可不能随便举,要了偶的小命嘎~~~ 那就举举偶的笋笋吧~~~~~嘻嘻
uh-oh 回复 悄悄话 uh----oh

楼下的,是举你的竹根吧?~~~~~~~``

20多年了,~~~~~~~`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偶听过, 举举偶的蹄~~~~~
torpedo 回复 悄悄话 你唱的千百惠的歌我只对《走过咖啡屋》和《想你的时候》还有印象。不过我还是愿意给你拍拍猪蹄,我挺喜欢你的歌,谢谢。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少年时代时已是俺的青年时代了,代沟都已出现啦!所以呀,猪蹄是不能给你举了。

听完后,这首歌也就印象深深地留在俺这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