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小艾版的<桃花朵朵开>

(2007-02-22 21:35:41) 下一个
大家新年一起来开桃花!!!!:)))

桃花朵朵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
桃花朵朵开
枝头鸟儿成双对
情人心花儿开
啊哟啊哟
你比花还美妙
叫我忘不了
秋又去春又来
记得我的爱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给你把花戴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尝尝家乡菜
团圆乐开怀



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曉潼 回复 悄悄话 艾姐姐,救救我! 又是一個聽不成,這不是謀殺是什麽?你若
不回貼救我,我要跳金山大橋了啊!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有才了!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小小。。。都有点大舌头拉~太好听拉!
你唱节奏快的歌更过瘾~&~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什莫阿牛呀,差远了。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你是不是带这首歌去2008 年的春晚啊!我要和你一起去~~~~~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耶~
拿走了~
谢谢~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扬,旋木,奶牛,John,天寺来听歌!!!!:)))周末愉快! 你们喜欢,俺就开心!!yeah~~~~~~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偷走偷走,真好听,比原唱还要粉!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心都醉了,没办法!!!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得真是时候,太好了!我要搬回家里!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偶来拉,把阿牛T边儿去,咯咯~~~~~
菜咧?菜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尤,你不就是花儿么?你比花儿美妙,花儿看见你都谢掉啦!:))

谢谢天涯来听歌!:)

飞扬早上好!春晚的阿牛唱得才有味呢!俺这个是瞎凑和着热闹一番,主要是想祝大家今年都桃花开来着~~卡卡:)))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比春晚的桃花开得美妙多啦!!!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热闹,好温馨的一首歌。唱什么都把人唱得身临其境啊!
uh-oh 回复 悄悄话 http://images.enet.com.cn/elady/2005/0413/thcl1.jpg

是这样等吗?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可是,花在哪里?
uh-oh 回复 悄悄话 kakakaka, da sha 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