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逝去的诺言 

(2007-02-01 11:24:48) 下一个
给仔仔妈的粤语作业。不好意思,整了这么个悲伤的歌,如果搅坏了你的心情,俺抱歉~~:)

这是我听的第一首陈慧娴的歌,当时还在上中学,正好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的酸涩季节。俺还记得当时就听傻了,彻底被这如泣如诉的旋律和莫名的哀伤击倒~~

事隔多年再唱这首,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听着歌流着泪假想着失恋的悲情小女生。

诺言,曾经的宠儿,如今,它却成了弃儿,独自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叹息,流泪。


逝去的诺言
  

相识是偶然无奈爱心倾刻变
你在我又或是我在你内心曾许下诺言
谁说有不散筵席谁说生死不变
这份爱让这份爱被流水一一冲染

此刻共对亦无言流露我心中凄怨
看著你我愁怀满脸泪水有如洒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说离别凝望你轻忽走远
已别去是已别去让时光洗去悲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尤,这首似是故人来非常好听!调子对我有点低,等俺去练哈:))

谢谢movingforward!!:) 俺可怜的LG,每天被迫听俺的歌,而且还要听一辈子,其实俺挺同情他~嘻嘻~ 谢谢你的鼓励,很感动,真的~:))
movingforward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的老公真幸福: 无需买 ipod 听歌, 想听让她唱一曲即可!
uh-oh 回复 悄悄话 你唱一次那首歌如何,《似是古人来》

感动ing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涯来作客~~:)

奶牛也听懂粤语了也!!!真是好大的新闻!!!咔咔:)))

autumnbreeze,多谢你喜欢!:))开心~~~
autumnbreeze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哀婉的声音和柔滑的粤语将个情字唱的淋沥尽致。喜欢!佩服!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今天最大收获,看着歌词,居然听懂你唱的粤语歌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俺来这个安静的地方敬仰一下!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飞扬,你这么问,那俺就只好什么都不说了。咔咔~~~:)你都不让俺告诉你了嘛!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俺现在再听就更听傻了,彻底被你击倒了 - - -

(能不能问一下:艾MM是先会说国语,还是先会说粤语?别告诉俺你那字正腔圆的国语是后天学的!更别告诉俺你是后天才学的粤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