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的《无路可退》

(2007-02-19 06:42:31) 下一个

无路可退

我想我知道
你是关不住的鸟
早已飞到别人的怀抱
心被剪碎了随风散了
吞下你给我的毒药

不再为你流泪谁的罪
不让你看到眼中的伤悲
曾经以为未来会很美
到最后无路可退

不再为你喝醉不后悔
一个人跳舞我也不会累
独自品尝寂寞的滋味
我的幸福又能够属于谁

都已不重要
谁会在乎我的好
她已变成你的女主角
伤是醒酒药痛是明了
挣脱你的牢拼命逃

不再为你流泪谁的罪
不让你看到眼中的伤悲
曾经以为未来会很美
到最后无路可退

不再为你喝醉不后悔
一个人跳舞我也不会累
独自品尝寂寞的滋味
我的幸福又能够属于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没听过,大赞一个!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西门同学,许久不见你冒泡啦!知道你躲在哪个甜蜜的角落里正偷偷地乐呢!;)))幸福啊!好好珍惜~~;)

开心豆豆谢谢你来作客!好诗好才情!!:)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答友人.新年好
潇湘梦里又是秋,梧桐叶落飘故楼。
一别十年恍如梦,百般追忆少年愁。
新朋恰似儿时友,温馨字字寄盟鸥。
今宵网海相比邻,何日携手泛轻舟?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偶像过年好啊 这歌好听~一如你一贯风格 就挑伤心的歌来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山野,不要把歌和俺联系在一起就对啦!:)在歌里,我是任何一个角色,在歌外,我还是我。:)))

不拍马屁,多谢你来这里MP,还是巨型的一个。嘻嘻:)))))
不拍马屁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比艾晴晴唱得好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尤你真是个勤劳的好孩子,每次都来抢沙发:))

冰美人多懂事啊!知道俺现在就需要这个~~嘻嘻:)

奶牛俺怕你的牛蹄~~:)牛抱就免了,别误伤无辜~~卡卡

旋木俺就知道你在乎俺~~厚厚,疼S你了!:)

阿兰别说你给俺的是假冒伪劣的毒药,就算你给俺是货真价实的毒药,俺也绝对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就咕咚一口喝掉它!:))

教授可是稀客呀:)大过年的俺躲自己的嘎达“假冒伪劣”地悲情一把,其实乐着呢,你可别给俺骗喽~~:))

飞扬你咋那么煽情捏?倪萍都没你厉害~~害俺差点掉下几颗鳄鱼的眼泪~~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山野村夫:你的第一个“光”,不是“阳光”的话,是什么“光”呢??激光吗?
山野村夫 回复 悄悄话 很难把歌与歌者联系在一起,因为你是光,你是电,你是阳光,你是花:)

新年好!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指点迷津一下:这楼上楼下的我们都在乎你,因你已 - - - 已变成我们所有人的女主角,你的幸福当然属于大家啦!!!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新年好! 这大过年的怎么这么伤感呀? 没路退也没什么,就前进好了:-)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艾,嘻嘻~~
俺给你的毒药是假冒伪劣产品~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偶在乎,偶在乎你的好 :)) 偶们俩去跳舞撒~~~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坐在这听,这么忧伤?抱抱。。。
ice3 回复 悄悄话 退到偶这里, 偶抱抱~~~~~~
uh-oh 回复 悄悄话 s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