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爱降落

(2007-02-12 21:04:17) 下一个

喜欢李玫,不仅因为她的活力四射,她的能歌善舞,她超强的语言能力,更因为她声线里的那份无可阻挡的激情和穿透力。

这首等爱降落,是她的作品里很喜欢的一首。唱得不够好,还是喜欢唱。请听的朋友多担待了:))))

等爱降落

蓝色橘色紫色满城霓虹
点缀荒凉的夜空
背影越拉越远的你我
祝福凝结空气中

几年几月几天几个秋冬
越算越让人失落
你的地址从此是自由
你说你不愿再回头

我静静的想想你的脆弱
也想你温柔的笑容
是什么伤痛让你变好多
俩个人什么不能说

我在街头你在天空泪水各自汹涌
当飞机在某个地方降落
这份情也失去联络
爱是钥匙恨是枷锁请对自己宽容
当你的心愿意重新降落
我会守在这片土地等候

几年几月几天几个秋冬
越算越让人失落
当你的心愿意再降落
我会守在这片土地等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给小艾拜个年, 猪年快乐幸福, 好歌不断, 笔下生辉~~~
movingforward 回复 悄悄话 顶!! 顶自己的偶像绝对不会错.
nilex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你的歌声什么时候降落
我会守在这片土地等候

嘿嘿,猪年好!!!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瓦赛。。。。。
在雕琢一点,绝对可以作超女!!!
期待有和你一起唱一首歌曲的机会。
祝情人节快乐!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欧一遍一遍的听~~~~~~~~~~~~~~~~~~~~~~~~~~~听到明天~~~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我怎末听不到呢?急sle, 等俺回家再听。。

先祝你情人节快乐!~~~ 美丽的夜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棒!静静地听...
uh-oh 回复 悄悄话 kakaka,好听的一塌糊涂。~~~~~~~~~~~~~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哇卡卡~~
沙发~~~
来听偶像的美妙的歌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