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言的结局 by 歌也涓涓和小小艾

(2007-02-01 07:12:51) 下一个


无言的结局

( 女 ) 曾经是对你说过 这是个无言的结局
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
我曾经说过 如果有一天
我将会离开你 脸上不会有泪滴

( 男 ) 但我要如何 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
我怎么能够 怎么能够埋葬一切回忆
啊让我再看看你 让我再说爱你 别将你背影离去

( 女 ) 分手时候说分手 请不要说难忘记
就让那回忆淡淡的随风去

( 男 ) 也许我会忘记 也许会更想你 也许已没有也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verycute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有点鼻音。
uh-oh 回复 悄悄话 包拿那根你学的?

陈建斌跟他学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专业!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唱出了埋藏在心底的那些久远的回忆,甜蜜中又带着淡淡的苦味 - - -
真正的强强联手,演绎得令人如痴如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