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丁洪原创的《真情》by 小小艾

(2007-02-02 07:39:02) 下一个
真情



词曲 : 丁洪 唱: 小小艾



那一天偶然中我遇见你 ,

从此我心海泛起涟漪 ,

多么想能够再次见到你 ,

告诉你我心中的秘密 .

我始终不敢说我喜欢你 ,

怕这样会永远的失去你.

默默把这份心意藏心底 ,

盼望你会明白我的心 .

你可知我的我的心里 ,

全部全部是你 ,

日日夜夜被你占据 .

我想你念你梦你 ,

等你愿意 ,

人生路上和我同行 .

你可知我的我的心里 ,

全部全部是你 ,

日日夜夜被你占据 .

我真的真的爱你 ,

永远爱你 ,

我会给你我的 —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楼下朋友们的鼓励!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你完全可以靠这份天才来吃饭,你不比专业歌手差!
newge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唱的最精彩的是 "... 你可知我的我的心里,全部全部是你...".可惜拌奏噪音大了点.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小艾的歌比安神大补丸还安神大补丸~
每晚一曲,睡前服用~
uh-oh 回复 悄悄话 肯定的事,唱的时候,对面有一个帅锅~~~~~~~~~
小屁友 回复 悄悄话 好 聽 ﹗ ﹗ ﹗
就 算 不 說 也 該 讓 他 知 道 丫 ﹗ 傻 丫 頭 ﹗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样的歌从你的嗓音流出来都是那么好听!歌仙啊!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感动啊!今夜无眠,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