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的《走过》-给所有曾经走过彼此生命的朋友

(2007-01-29 08:58:11) 下一个
Download


感谢上帝
在如此短暂的一生
在如此浩瀚的人海
在如此无限的空间
让我们曾经走过彼此的生命

我们都有自己原定的轨迹
所以
平行线也好
交叉线也好
抛物线也好
我仍感激

因为回忆因着这一路走过的风景而灿烂缤纷
人生也因着与你携手走过的回忆而丰盛美丽

走过
就没有遗憾

爱过
就应该珍重

。。。。。。



走过

爱能留是福
爱难守该悟
这一路我走过
甜蜜比苦涩多

有情时知足
无情时莫哭
伤心若太多
记住相爱时候记住相爱时候.....

你的手
你的手曾那么温柔
轻拂过
轻拂过我每个轮廓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走过就该珍重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爱过夫复何求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云中小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想起很多往事,大哭了一场
好想唱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从没有听过这么美的!COOL---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和辛晓琪有得一比, 但差距也许就在那一个"柔"字, 她的这个字处理得有厚度和穿透力,她好象唱过美声, 所以基本功扎实. 但是你的音色比她纯美, 她是一种成熟女人的唱法.
uh-oh 回复 悄悄话 见一个,唉一个
starrysky 回复 悄悄话 我力气小,所以虽然早打招呼了,可还没动手转帖。对不住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愁愁妹妹来听歌~~俺开心使了!!!:)俺也是喜欢你,没得商量,不需要理由!!!:)

starrysky,有点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听着好像你想转行当搬运?咔咔:)
starrysky 回复 悄悄话 少等等有时间了,就多搬走点。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艾姐姐,本想来顶你那首和龙王的合唱,没找到,却听到这首了,好喜欢这首的词,更被你的歌声打动,就是喜欢你~~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老宋,你得相信自己!:)嘻嘻~俺还真不想当业余的,能天天在家专业唱歌该多好~谢谢你啦!:)另外,没有天赋,都是练出来的。:)

maple,你搬吧搬吧尽管搬,俺高兴还来不及呢!:)小小艾翻唱的版权都归小小艾的朋友! 谢谢你喜欢!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喜欢你这首歌,想ask你我能搬到俺家里吗?but I think my computer was in 繁体字状态,show 乱码,please delet it . I am so sorry about it.:(((

Maple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太棒了,没有天赋,达不到这种专业水平

真不相信是业余爱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maple,谢谢你来听歌,谢谢你喜欢!!!:)俺开心啊!找不着北儿了!~~~(本来方向感就不好的,卡卡)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真狠狠很喜欢你的声音,你的歌~~~ 天赖一样的, 纯, 美! 爱s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尤一副毫无遗憾的样子哦!看来爱过好多回。:)嘻嘻~~~

autumnbreeze好!如果因为要体悟这首歌而“爱难守未必不是福”,这代价太大了:)俺还是宁愿所有人都不体悟才好。:)

newge,谢谢你来听歌!:)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听两遍以上为妙,俺的歌声经不起你这么翻来覆去的检验。卡卡:))
newge 回复 悄悄话 每个歌通过小小艾都变的那么的甜美和动听.我听了好多遍.
autumn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走过就该珍重
爱过夫复何求

爱能留是福,爱难守未必不是福。若不然如何能真正体悟这首好歌?

谢谢才女歌手又一首好歌!
uh-oh 回复 悄悄话 爱过夫复何求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左手~~到哪儿都抢沙发啊:))

云大哥,那咱们就一起希望文学城长命百岁吧:))

旋木,你上次哪个菊花台把俺唱得很伤神,快去补唱首快乐一点的歌也让我幸福幸福。:))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会唱歌,是一种幸福。把幸福唱进别人心里,就是一种感动。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记忆深处那些闪亮的片段那些无法释怀的美丽,就像首忘了歌词又哼的出旋律的歌,不经意间想起,也是一种甜蜜~~~~

嘻嘻,好喜欢你的文字你的歌声 :)))))))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俺与你的轨迹曾是双曲线滴,原本并无相交的可能,现在变成了交叉线,俺就希望这个交叉点啊能延伸得长又长 - - -

俺被歌声打动得语无伦次了!!!!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