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的晚上,我敲了你的门 - 记事本 小六制帖

(2006-11-01 13:49:34) 下一个
Download



2006-11-01


昨晚的万圣节

我把自己

装扮成一只兔子

提着花篮

怯怯地来到你的门前


灯光温暖

音乐悠扬

从你的房间

一直流淌到我的心底


僵在门外的黑暗里

手停留在半空中



还是不敲

犹豫的心

悬了好久


终于

轻轻地

在你紧闭的大门上

我叩下了自己羞涩而狂奔的心跳


你微笑着出现在门后

那一瞬间倾泄而出的光明

闪耀得让我眩目


没有多说一句

你只是

温柔地

将一把糖果

放进我空空的篮子


然后

又留我重新坠入黑暗

独自回味

你给我的

苦涩的糖果


我敲开了你的房门

却敲不进

你的心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Nice!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对这首 当你当时贴的时候 就对你写的非常地有感觉~再加上唱的~这个故事太沉重~两个小问题哦~你自己家里 我半年前看就是那样 现在看还是那样哦 时不时更新一下 我时不时去看的时候 给个惊喜啥的~第二就是 我非常热切期待花生的再次出现 真的是太喜欢了 非常地喜欢~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事实上,你也有一个充满灯光的房间,你也曾打开房门,让灯光照亮门外敲门的人.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 演绎的非常好啊,很让人感动。。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 演绎的非常好啊,很让人感动。。
inference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唱得真不错,很投入,很有感情。小刚的歌我都很喜欢,那首《黄昏》更是曾听过无数遍。记得两年前,我曾无数次开车往返于Indiana和Michigan之间,不断的听这些歌,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了绝望与幻灭。一望无际的田野,孤寂的高速,车内忧伤的音乐。。。
两年后再听这个女生版,感慨万千,赞一个,呵呵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太好了,写的非常感人,连我这样的人都竟然有些感动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 21世纪卖火柴的小女孩
uh-oh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家没有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