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曾经的迷惑

(2006-09-22 14:33:37) 下一个

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们的婚姻有什么问题,在外人眼里,在我的心目中,他是一位好丈夫,好父亲。一直以来,我都很满足,满足于他给与的一切。我很珍惜,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我们曾经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有离别的悲伤,有相聚的甜蜜。有创业的艰难,有收获的喜悦。我们一起走过人生的春天,再一起慢慢步入人生的秋天。生活对我来说真的太美好了,感谢 上苍对我不菲,女人梦寐以求的一切我很容易就得到了,我陶醉在幸福中。
也许是命运作弄吧,老天给我开了个天大的玩笑,无意中我发现了他竟背叛了我们的感情,且非男人的逢场作戏,他真的很投入,很用心,简直到了灵魂出窍的地步。并亲口证实:他真的爱那个“狐狸精”,放弃我和放弃她都不舍。只是最终还是免不了落入俗套,想起了男人还有事业,地位,名誉这些东西。了断的不情不愿,这一切的开始和结束
都是在我知道真相前进行的,声称不想伤害我。等我猛然醒悟,才发现自己生活在欺骗中,其实已经伤痕累累了。之后,那挥之不去的阴影始终在我的左右徘徊,伤心,难过,愤懑占据了我的内心。无法原谅他的负心,无法忘却这残酷的记忆。但他却以为过去的已成过去,不想旧事重提,不想看到我不开心,也重来不想跟我解释让我宽慰。难道无辜的我就该自己默默地疗伤吗?难道违背了良心的他就可以这么若无其事吗?难道挑衅了别人家庭幸福的“狐狸精”不该受道德的谴责吗?这个世界怎么了?难道说“婚外情”是一种时尚?我落伍了,跟不上潮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鹅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原谅他吧! 人的感情有时的确很复杂.难免有一时冲动的时侯.他能回来了,说明他仍爱着你.说明他是值得你爱的.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男女有别。 不要用你的想法去衡量他的行为,你和他都需要时间去忘记。 用宽容对待, 有一天,你会觉得幸福终于回来了。

我们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爱是需要学习也是需要Renewl的.

我曾写过一文“中年危机”,写的是类似的事情。欢迎你去我的BLO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