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Ricky 和小宝的矛盾

(2007-10-10 15:58:21) 下一个
昨天晚上老公开玩笑的对我说,Ricky现在的地位急转直下,原来每天经常抱一会儿的,现在连二楼都不让上了。我心想,是啊,自从有了小宝,因为怕Ricky有细菌,小宝太小,所以Ricky只来过卧室两三次,就再也没让他进来过。

不是我不爱Ricky了,而是小宝太小了,他每次进到卧室他只是发觉气味不对了,就不停的用鼻子闻,我抱着小宝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了,本来他的眼睛也不太好使的。现在每次我想和Ricky亲热亲热,都要穿上专门准备的衣服,和他亲热完,要记得马上洗手,然后换衣服;因为小宝现在吃奶还不定时,什么时候睡醒了也不定时。

现在车库真的成了他的家了。不过Ricky的伙食还是不错的,一般如果家里不做猪肉的话,他都有份儿,至少也有牛油或者鸡油拌饭(狗粮),或者是荷包蛋,蛋炒饭什么的。不过就是不见他长胖了,可能我给他喂的还是没够他需要的量吧,他是最不爱吃狗粮的,如果他先吃完了,我们还在吃饭,他就在我们旁边一坐,可怜兮兮的看着我们。。。可惜他不能吃面食,也不能吃猪肉,也不爱吃蔬菜,这一来,一大半的时候他就只能吃鸡蛋了。

忘了一样,火腿是他最爱吃的伙食之一了,于是乎,99$一袋的鸡肉火腿经常是他的点心,几个月之前他一次一袋都吃不完,最后总会剩两根,现在,哼哼。。两袋都不够。。起司本来他还挺爱吃,现在不爱吃了,可能发现更好吃的了。

现在唯一希望小宝快快长大,可以跟Ricky玩,想想就是个温馨的画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