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宝贝语录

(2007-03-25 14:53:12) 下一个
今天早晨我和宝宝都已经吃上早饭了,他爸爸还在懒床,我说,要不要把爸爸揪起来?他看了看爸爸,突然说,看,爸爸好像白雪公主一样!我一看,还真是,诺大的床上老公一个人躺在那儿,直挺挺的盖着一床粉色的棉被,他睡觉是有点像遗容的说,因为他一向是直挺挺的躺在那儿睡的。我哈哈大笑,说,什么白雪公主呀,这个是黑雪公主吧!老公虽然在懒床,但是我觉得他也能听到我们娘俩的对话,这时候我看到他也忍不住笑了。

因为中文说不太好,大宝贝还发明了好几个词,比如他说,“Zak有一个弟弟和妹妹,但是他家有4个孩子,他还有一个大弟弟”,我以为他家那个“大弟弟”已经死了,谁知宝宝说他的大弟弟怎样怎样,真叫我糊涂了半天,最后我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大哥哥呀。

宝宝还说“我下一年”blablabla,我只好告诉他,是“明年”;他还说“昨天的前一天”,我又得告诉他,是“前天”,其实他是知道前天这个词的,不知道怎么回事那天就不会说了,还是在我的好朋友他阿姨面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