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思浅唱

且将文字和音乐砌成心绪的栖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灰色空间(罗志祥)

(2008-03-11 16:01:47) 下一个


//灰色空间//
罗志祥
 
原来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过是天真的以为
要醉得清醒 
要无辜得犯罪
现实的世界只有灰
 
坚强得太久好疲惫
想抱爱的人沉沉的睡
卷来的风暴 
凶猛里有种美
死了心痛就没感觉
 
灰色空间
我是谁 
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无路可退
你是谁 
怎么为我流泪
 
梦见发着光的草原 
一身伤回到很久以前
我选择不恨 
带着平静走远
醒来后遗憾是长夜
 
灰色空间
我是谁 
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无路可退
你是谁
怎么为我流泪
 
请抱着我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