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布鲁克林 -通缉令-

(2016-01-24 19:35:06) 下一个
过了新年我的运气还是没有好转,不管每天刷多少次信箱,还是没有一家公司给我面试的机会,手机每天都悄无声息地沉睡着。都怪那个该死的马头男,把我的祈愿搞黄了。最后我打算放弃了,自暴自弃地在学校的Lab上网到处瞎逛,有时候就干脆不去学校在家里睡大觉,每天有一顿没一顿的混着。眼看着银行账户里的存款天天萎缩,有一天我突然醒悟了,从被窝里坐起来,不行,我不可以就这么挂了。那句话怎么说的?别人可以放弃你,你不可以放弃你自己。于是我用冷水洗了把脸,捧着一堆求职攻略书去了学校。临走前我给过过发了条短信,告诉她我去学校了,中午不用等我吃饭。
 
我在 Lab里埋头苦读,坐在我对面的那个兄弟一会咔嚓咔嚓吃薯片,一会吱溜吱溜喝咖啡,我都没抱怨一句。整个上午都在抄抄写写中度过。我努力地拼凑着自己单薄的履历,尽量把字体加大,多写点专业课的技能,可是在工作经验一栏里除了参加自愿者活动,我的工作经验几乎是零。就在我绞尽脑汁给自己包装的时候,有同学陆续跑出去,速度犹如潮水褪去那般神速。我问对面那位兄弟什么情况?他说废话少说跟他一起去工程系天桥看看不就知道了。于是我把书一扔,只拿了钱包就跟着他旋风般地跑出去看热闹了。
 
天桥上已经挤满了看热闹的学生,有人在那里还交头接耳窃窃私语,男生们都纷纷举起手机朝桥下猛拍,女生在那里咿呀乱叫。“是不是打架啦?在哪里?男的女的?流血了吗?”我问一个刚用手机拍完现场转身要走的男生,那人朝我翻了个白眼,“没文化,自己去看。”
 
“靠,看热闹还被人说没文化,人真的是不走运的时候,喝白开水都塞牙。”我扒开人群把头凑近玻璃窗。
 
靠,两辆超酷跑车呈一字型一前一后停在天桥下,在学校里出现一辆跑车并不稀奇,可是同时出现两辆就比较拉风了。尤其是前面那辆,橙色的车轮炫酷而张扬。我不懂车,听见有男生说那是辆兰博基尼。女生们似乎不仅仅是对车感兴趣而是对靠在车旁手拿着张海报纸的人感兴趣。我睁大眼,仔细一看,海报上歪扭七八地写着:WANTED(通缉)Leanne。而拿着海报的那个人,死崩着一张臭脸,歪着头戴着顶天蓝色棒球帽,不是马头男汪竞舟还会是谁?
 
我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下楼,以前从没觉得工程系的台阶有那么长,跑得我都岔了气,我只好用右手捂着肚子,拼命跑。
 
“你该减肥了!”汪竞州一见到我就把纸往车里一扔,皮笑肉不笑冷冷地地说。
 
“管你屁事。你们怎么找到学校来了?还用这种方法。”我也不温柔。
 
“女孩子家讲话要温柔点,你同学说你来学校了。我们来找你一起去汉密尔顿吃厚底披萨。”
 
“那为什么不打电话?”我看到陆正宏正坐在后面那辆车里朝我微笑。他旁边坐着小鸟依人的璐乔,突然心里有点酸酸的味道,无名火窜上心头。
 
“想看看你在学校是否有名啊?啧啧,花了快一个小时,你的人气并不高啊。”马头男摇摇头去开车门,“还愣着干嘛?上车啊!”
 
“我不去!”我并不领情,再说也不是坐陆正宏的车,要我和这个马头男一路同车,除非我疯了?
 
“不是都找到工作了么?你窝在学校里干嘛?”
 
“我不像你,衣食无忧,还在找主子呢!”(这句话好像有歧义哈)我觉得多解释没意义,还不如回去写继续编简历。
 
“多努力一个下午,也不一定改变你不走运的人生,不如跟我们一起去散散心,你还没吃饭吧?”被他这么一说我的肚子还真的咕咕叫了,我拍了一下肚子,真是个不争气的东西。
 
“Leanne!”陆正宏从车里伸出头来,“一起去吧,会有意外收获哦!”,苍天啊,为什么我只要一听到他的声音,铁石心肠都化成水了,唉。
 
“嗯,去也行,我要坐他的车!”我用手朝陆正宏一指,把马头男气得脸都僵了。最后我和璐乔换了位置,如愿以偿地坐上了男神的跑车,哦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