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04-08 妈妈Log

(2012-04-08 03:48:46) 下一个
若涵,现在天正微微亮,你已经喝过奶睡下了,我不能回卧室去看你,只能在你的门外静静等待,因为你还会偶尔哼唧几下,我在等你平静下来,再开门进去陪你。你爸爸给我定时煮了一锅八宝粥,刚刚我在给你洗奶瓶的时候,它开始工作了。三点交接班,希望爸爸疲惫的梦里,香甜宁静。若涵,祝贺你今天满一个月,感谢你选择我们做你今生的爸爸妈妈,我们会加油努力的。从今天开始,应你爸爸的愿望,我会让他做月子一周,爸爸很辛苦,每天在夜里陪着你,白天还要跑进跑出,忙东忙西,也该轮到他睡个安稳觉,梦到自然醒,所以小宝贝,你要乖乖喝奶,好好睡觉,和妈妈开心玩乐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慧的评论:
我们真是顶顶糊涂的爹妈呀,用了先进的U型Playtex奶瓶,却没有仔细研究正确的使用方法。若涵最近连续几天都抗拒瓶喂,我感觉她吸入了太多的空气,以至于胃部难受,每次喝奶都会突出很多泡泡,然后把脸憋到通红,很可怜。一开始只想到是消化不好,只有少食多餐,她爸爸觉得她很娇气,怪我惯她。可怜啊,原来是我们第一搞错奶嘴,原来分快速和慢速两种,爸爸瓶喂居然没看到奶嘴上的小字。然后还拿错瓶子方向,最后,奶水应该全部占满奶嘴部分喂才能杜绝空气。而我这个粗心的妈妈居然跟着糊涂的爸爸一样喂。可怜的宝宝啊,难怪一瓶喂就哭。简直是被虐待。

慧慧姐,我终于明白原来当妈妈不只是有爱心就够的,还要绝对细心,那可是一个小生命啊,谢谢你的祝贺,也祝你全家开心喔。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想到一点:小毛头醒的时候,最好经常和她讲话,开启她的语言能力。这样她将来非常“能说会道”,不会“沉默寡言”。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小毛头满月了,喜庆的日子啊,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