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律小米的Roommate

(2011-06-30 13:47:42) 下一个

何雷雷是律小米的新室友,英文叫做ROOMMATE,虽然雷雷比小米小三岁,但是在独立生活能力上绝对可以做小米的老师。

当初大米给小米找室友的时候就费了很多心思,男的一律先毙掉,单身的男人是狼,混居的男人是饿狼,不就前就有报道说本地一北京女生被一男室友杀了。一路找下来,大米选中的是一对母女俩,大米想啊,有个老妈妈在一起住多好啊,小米要是感冒了也可以有个人照应。律小米可不是这么想的。

“真是太抠门了,”小米刚上车就噘起嘴了,“那个妈妈带我看洗手间的时候说她们家浴缸都不怎么用的,因为母女俩都是去附近的健身房洗澡,家里基本不洗澡……这以后我可得招她们烦了,还问我爸爸妈妈都是干什么工作的,这简直是调查我户口的居委会大妈阿!”

何雷雷并不太中大米的意,因为她的外事活动总是安排得很多,经常夜归,当初约见的时候,好几次都约不上时间,大米一直担心这样时间久了会影响小米晚上的正常休息,其实最主要的原因,他也是不想让小米以后也跟着经常出去玩。可是律小米却特别喜欢何累累,第一次见面,两个人就聊得很投机,临走的时候还恋恋不舍,于是何累累成了律小米的新室友。

大米走了以后给小米打电话,

大米问:你都不想我了吧?
小米答:恩,我有雷雷陪我看《非诚勿扰》。(没心没肺的孩子呀)

何雷雷除了和律小米一样开车不会上高速,工作和生活都料理得很妥当,是个懂得生活质量的人。何雷雷是学食物营养学的,毕业后在一家老人院里工作,这份工报酬不错却让她很郁闷,几年下来,成了一枚标准的剩女。

“律小米!给我找个男人吧,要像大米这样的。”这是第一次见小米和大米后,最后分手时,雷雷悄悄说给小米听得。后来,小米下楼给大米来一个大熊抱,真没想到天天受欺压的大米也会有成为香饽饽的时候啊。从那以后,给雷雷找对象这件事还真上了小米的心,并且孜孜不倦,乐此不疲。


F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