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伦多❉❉High Park❉❉

(2011-05-04 21:01:42) 下一个


2011-05-04  传说中正在蓄势待发的樱花雨 多伦多时间下午6点30分

High Park的樱花开了吗?



《剑雨浮生》
作词:李木子 彭勃 萨顶顶
作曲:萨顶顶 彭勃
翻唱:小小艾 remotesky

记忆在来生遇见,前世长出的芽
思念变摇曳的花,美丽中有伤疤
五百年那一座石桥,已被风化成沙
只因为你曾经走过,等待再见你的容颜

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如果闭上眼看不清尘世,真假难分了吧
如果放开手去转瞬即逝,永远又在哪儿啊
人世间爱与被爱,无论用多少年华
你在哪儿永远并不远,前世来生的牵挂

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重新开始这个冬天偏偏把爱恨落下
日出花开这一刻永不晚的帷幕落下
一身轻浮望断天涯,你在哪就是我家
从此后不再害怕的我变作了自由的花


约克BBS,几乎每天都有人在用图片预报花期,烦死了烦死了,今天自己也当了一回狗仔娱记,可惜温度还不够让花儿怒放,预计还有一周才能等到盛宴,白吹了一晚上的凉风。


俺把摄影助手当垫背,倒在他怀里咔嚓到得,眼睛都看昏了



High Park里赏花最执着的激动哥



公园贵宾席上的几位VIP赏花会员

天寺多伦多High Park现场报道

特别鸣谢:AA摄影工作室提供摄影协助


F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