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Goodbye My Dear 2008

(2008-12-31 19:24:16) 下一个



Music 01 『当爱已成往事』Shangyue Hu
Music 02 『假如你还在这里』Alan Luo
Music 03 『Blowing Bubble』Ben Wang
Music 04 『爱情海』Xin Jiang

Text 『Goodbye My Dear 2008』Tiansi&Weiting Xu
Photo 『Best Wishes』Tianliang Liu

亮亮在他的空间写了08年的总结,有一句话留给我很深的印象:自信是建立在自知的基础上的,还要靠七分的谦虚。这句话是他全篇的主旨,感悟着他在学习、感情和生活点点滴滴。得失和成败都已经在今天成为过去,我们怀念它们也许是为了更好地警示明天。 

08年认识了很多人,老朋友走得走,留得留,我自己变了吗?08年要感谢很多人,想说的话写了写,改了改,我的情感依旧! 

08年留给我最深刻印象的是:胡赏月,因为这个月冷似冰的网络红人,打归打闹归闹之后问了我一个问题――你(在网络上)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一句话冰封了“天寺”的思绪;一首『当爱已成往事』彻底让我看断网络故事,可以说是他让我真正明白,或者说才开始真正想要去思考他问的这个问题。赏月,网络其实不复杂,复杂的是我们自己的心绪,我们想要畅游网络,结果我们自己成了它的一幕『折子戏』。唯葶心情时间其实源自你在秋月社区给我的那只礼物手表,时间或许可以改变一切,但是我相信友谊地久天长!其实有一句话我从未曾和你说过,当你把翻唱全集送给我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从此不再听别人的翻唱,因为你是我心里永远的No.1,永远的歪唱之王! 

08年最荒唐失败的事情莫过于同时做两个论坛的版主,同时为两个相互敌对的网站做义务劳动。本以为“时尚”和“唱歌”风马牛不及,本以为尽心就能成功,结果还是应了亮亮的那句话――自信是建立在自知的基础上的,还要靠七分的谦虚。一心不能二用,很多时候成功不仅仅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还需要拥有一个能让你去成功努力的大环境。 

08年走了很多地方,从西往东,从内陆到沿海,捕获了很多灵感和素材也丰厚了自己的生活阅历,知道生活是一种大刀阔斧的尝试,生命的价值在于面对困境时的无所畏惧,心怀坦然。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振救的是自己的意志,用坚定去呵退恐惧!旅行生活还让我更加热爱自然,更加喜欢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因为没有离开,怎么知道每次回家的那份亲切感。 

08年最要感谢的是妹妹彩云,因为不管我的通讯录怎样缩减到最后的一行字,那上面始终都会保留她的名字;也不管我情绪的电波何时何地触发,她都会有和我灵犀点通的瞬间。我想这份情感上依赖已经根深蒂固了,当喜欢一个人变成一种习惯的时候,她不是你的手足就是你的亲人。 

08年最不了解的一个人是Ben,尽管彼此都还算熟悉,但是他真正的内心世界依旧是个谜。或许是因为过多地关注了他的音乐,很多他本人具体的思维和想法都已被想象所替代,虚拟了,看不真切。载载,酒后会吐真言吗?对你,我是这么想的哈,如果第二天早上起来有太阳,那就不是真的,如果第二天早上还依旧下着雨,那多半是真的!嘻嘻~ 这首曲子你给我听的时候没有起名字,我觉得就叫它『Blowing Bubble』吧!

要写结束语了,亮亮,我相信善良的人都会拥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就好像“天寺”和“天亮”、“小月桂”和“小月亮”,有时候我在想这些是巧合吗?其实不是,它们是老天的安排加人为的创造,很多事情它有先天发生的因,再加上人为创造的条件就变成了必然的果。因为你是我弟弟,所以理所当然会兼具很多和我相似的性格特点,09年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让自己活的很辛苦,因为我们都是聪明的孩子,有理由在适当的时候偷偷懒,加油吧! 

P.S. Goodbye My Dear 2008! 

天寺/许唯葶



2008年博客大事记:

拉拉队冬之舞
闲言之天寺『入城』
想唱就唱春节晚会直播
『纪实报道』渥太华你醒了吗?
我们的心『和未来有约』拉拉队合唱大碟
拉拉队MP之星
天寺印品
天寺音品
『盛夏男主角』
满陇桂雨黄金两周年庆典
想唱就唱中秋国庆PK大赛
想唱就唱生日大爬梯
拉拉队周年庆典
『爱因为在心中』天寺首次合唱单曲
唯葶心情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天寺的文字!

新年快乐!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天寺,俺很久没跑论坛看热闹了,
都不知道你当唱坛和流坛班主了,
混得不多哈,继续努力!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大侄女天寺是个真性情的小妹妹。不要玩耍过多啊~~~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你的文字总是这么色彩斑斓让人感动, 愿新的一年彩云和你一起满天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