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晚版的[追求]

(2008-02-01 21:36:53) 下一个







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去追求

让我一次喝个够

都说那爱情美呀我却无所谓

我为爱情留过太多的泪

只好现在才能找回

端起爱情的酒呀疯狂有滋味

一杯一杯我也不会醉

满脸都是爱情的泪

红红的那个嘴呀弯弯的柳叶眉

洁白无银散发着青春的光辉

这样的女孩真让我陶醉



都说那爱情美呀我却无所谓

我为爱情留过太多的泪

只好现在才能找回

端起爱情的酒呀疯狂有滋味

一杯一杯我也不会醉

满脸都是爱情的泪

红红的那个嘴呀弯弯的柳叶眉

洁白无银散发着青春的光辉

这样的女孩真让我陶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