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飘侠作词 小晚清唱[我想一个人走] 祝大家周末愉快^^

(2007-11-17 10:38:38) 下一个





我想一个人走
把眼泪悄悄流下来
这份伤心
只想我一个人去品尝

我想一个人走
把心绪放在脚底下
那份凄感
让它随着脚印逝去

让我离开你吧
我会记住这份真情
曾经拥有的
热烈和美丽

我想一个人走
我不会再回头
握过的幸福
都已珍藏在心底

想一个人走在夕阳里
想一个人让泪水流淌
想一个人沉寂于月下
想一个人去畅想未来

再见,
那份美丽的相识
再见
道一声最后的珍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