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小议爱情

(2007-10-23 14:02:23) 下一个
如果你是用爱情的梦想去现实中印证爱情的存在 多数事与愿违.现实里滚打磨炼出来的那一份弥坚的相互扶持更能面临岁月的无情冲刷.所以我认为.寻找真爱 首先在爱情上有做梦的想法的先暂时放轻放淡 但不是让你完全不做梦了 爱情本身还是需要梦存在的 只是把做梦的心变成坚持恒久的不变之韧性 同时更精心的去经营已经拥有的爱人和婚姻. 但这精心的动力源泉的前提 必须是在两人相遇时 就已是彼此真正的爱上的那一方 若有一方没有真正产生爱情 变了也是必然 那怕已经在现实中形成婚姻模式 形成结果和法定的关系

当初的男男女女 不可避免的带着做梦的期许 曾经的青涩 不是人人都可以在那段记忆里使爱情自然发展 而是多少青春年少的轻狂等而难尽人意 在暴风雨洗礼之后 因为曾经经历过了 才知回头看来时路 有道是 人不可能跳过时间的髓道 而重新改写已经书写的历史和沉封的往事 只有在磕磕碰碰中 去重新跟随未来的脚步 而不是去哀愁过去的不该 没有任何意义.

在寻找爱情的路上 同样是寻找人类自身想要追求什么的路上 也就是人类一直想知道我是谁 我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 我从那里来 要往那里去等一系列信仰问题的道路上 只要有人类存在 这些问题会重复 反复被问 而没有穷尽 所以爱情的奥秘也就不会有穷尽 因为这个世界就人类来说由男人 女人 和男人与女人之间再造的男女生命 延续着

爱情是人类为追求永恒而为自己设下的现实之梦

爱情是男男女女在人生的生命过程中写下一段真我的风采

爱情与社会的一切都是格格不入的 爱情本身是出世的精神境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