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送给未来的情人远方[天边的雪] (图)

(2007-10-11 20:02:34) 下一个


九月 带着一束阳光
你走了
天边下起了雪
笑容 随着一片云彩
转眼间 消失在地平线

不知道你在远方
一往深情想着我
还是满不在乎
忘记我
离别 把黑夜点燃
我惊慌 失措

不知道你在远方
一如既往靠近我
还是迷雾中 将缘错过
沉默在火里 煎 熬
我心如 刀割

九月少了一束阳光
灵魂 迷失在天地间
触摸不到你的容颜
我的心 下起天边的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