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上下说的真正的爱,大部分是指男女情爱.什么是博爱我已经写过贴,

(2007-06-26 11:20:44) 下一个
说说友爱

举个实例:

我刚来到坛子的时候,对这里的情况不了解,我这个人网上网上区别不大.

在网下爱说爱笑爱闹(不分男女)

同样,我这个性格,没有任何掩饰的表现在网上这个论坛里

在我和在美的刚认识的时候,我没有设防,就当是一个网友交谈

其中也和其他网友有说,有闹.

后来,发现网友们相互攻击,我也有缺点(这一点我承认),就一直支持城市女孩,因来不长,刚开始并不了解她指认反基白魔鬼教的贴子,只觉挺同情她的,被很多人围攻,就站在城市女孩一边,后来在美贴出来她的贴子,我因先前对她的同情,就劝在美等反基,包容城市女孩的过激的想法,我猜测这里的环境恶劣,让她觉得反基就象是魔鬼,这是我理解她的原因,所以又继续站在城市女孩一边,从那以后,在美开始把我和城市女孩放在一个队伍里,开始不回我的贴.后来,又说我说话没有逻辑,跟我的浪费时间(这一点我也承认).

直到现在,我想,在美现在又误会,说什么调情和追所有男ID求什么爱的.

在美,你听我说,我不想和你谈什么友爱的定义

我只想对你说,从开始来到这个论坛直到现在,你一直都是我的一个朋友(谈不上深交,但是网友)

我没有因你对我的看法,而改变我对你的认定,就是你是我的朋友,这个认定.

好了,一切尽在不言中,Llv说的机缘有一定道理,但强调一点,这绝对不是"求",我的态度一直是不勉强,顺其自然,跟贴是有选择的(不分男女的),因着贴的问题,我有兴趣回答,当然我跟贴比较自我一些罢了,让你们误会我,是我的错,在此道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