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为这位受到伤害的upgrade网友做一个祷告

(2007-06-19 17:44:03) 下一个
神啊,我俯倒在您的面前,把这位受伤害的upgrade网友所经历的一切,以我为她代求的心全全摆上,深深地祈求您的怜悯淋在她的身上,让她的软弱因着您的爱而坚强,让她在灵里的伤害缩小到最低,也愿她在此事上,能全全的摆上她的悔改之心.尽管主要责任和过错不在她,而在年龄大,有家庭,而且是基督徒的美国男人的身上.但她确实有一定的责任和过错,更让她因着神自己在她灵里的显明,让她明白神的道,即属世的情感是如此的残酷和不堪,而且伤害重重.追随耶稣基督无条件,永恒的爱才是接受神您淋给她的真爱.

神啊,我虽在此为她代祷,也为自己所有过犯在神面前低头认罪,真心诚意地请求您赦免我所有的过犯,为得到您的赦免,我愿摆上我的一切,即这颗真切寻求悔改和认罪的心,真切寻求神对我的罪的赦免之心,任神责骂和施惩罚,我都甘愿领受,没有一声不满和委屈.

这样的祈求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而求的

阿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