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主日经文:哥林多前书二章6~16

(2007-06-10 10:39:48) 下一个
6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们也讲智慧。但不是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这世上有权有位将要败亡之人的智慧。
7 我们讲的,乃是从前所隐藏,神奥秘的智慧,就是神在万世以前预定使我们得荣耀的。
8 这智慧世上有权有位的人没有一个知道的。他们若知道,就不把荣耀的主钉在十字架上了。
9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
11 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
12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
13 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
14 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
15 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却没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16 谁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导他呢?但我们是有基督的心了。


亲爱的网友们,在我用黑体字强调的部分,请网友们用心默念几遍,用什么样的心呢?
用一颗有爱的心,有什么样的爱呢? 用这样的爱,这样的爱就是:去爱你生活的时代,去爱你周遭的人群,去爱你天天栖息的家庭,去爱你的工作和同事,去爱那颗因有爱的你的心灵和你的真诚吧.这样的爱充满你的内心和精神世界,这样的爱改变你的生活和命运.
那是因着在有着力量的话语面前的谦卑.这一份改变是什么能够替代的?难道这份改变不是最真实的吗?不是最真实的理性所要一直要的"证据"吗?你行在神的话语里所得着的收获和改变,不是见证了神吗?不是证明了神的存在吗?为什么还要苦苦用"世人"的智慧,来表现属灵看透万事并以为愚拙而愚拙吧.我喜欢的我讨厌的我反对的我支持的等等吧,都不能为每一位内心那个"真正"自我的灵松绑.自我的自由是真正的不自由,放弃自我的自由才得到灵上的真正自我所需要的"自由".为灵真正的自由,去把那枷锁砍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