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如果认为神是魔鬼,那么

(2007-05-08 03:41:50) 下一个
从我十四岁开始,也有女人来试炼我。
因为我自幼就远比同龄的孩子来得沉稳、刚毅、自主,兼且我相貌不凡,老父总相信我能改变全家命运。
请不要责我韩蛮子毫无节操--穷人,哪有什么所谓自尊可言?穷人当然一切赤裸裸坦荡荡摊开来说得清楚干净。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也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如果可以,谁愿意来吃这些苦?”心中充满不屑与酸苦,真是富家子弟不知人间疾苦,你自去试试用身体来试炼
还要走很远的路,迪尔已经十分疲累,只穿着草鞋的脚虽然感觉不到寒冷,却因磨破了皮的伤口还在不断摩擦而倍感疼痛,但他没有抵触的心情,反而很乐于接受这小小的试炼
只要自己保持清静的心,不被异像诱惑,也许那些景象只是上帝对自己的某种试炼,这么想的迪尔心情稍稍平静了一些。 @
“如果他能通过上帝的试炼,就能换回洁净的灵魂……”
“你也要接受你的试炼,孩子,驱走内心的魔鬼吧!”

试炼是来自神对人的"积极"意义上的磨难
试探是来自魔鬼对人的"消极"意义上的诱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