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我愿意

(2007-04-27 12:01:51) 下一个
每一天,你定睛垂顾,好象我是你唯一的孩子。

每一天,你侧耳垂听,好象世上没有别的祷告。

多少不为人知的愁苦,多少不曾掉落的眼泪,

我发现你知道,你全都知道。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从你手中接受每个环境。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这是我所需,是与我有益。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交出自己,显然你美丽。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你永远良善,全然是爱。

我愿意,我愿意,I DO,I DO,I DO, 我愿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