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回上下求索:

(2007-03-03 05:20:39) 下一个
因为你知道反省与比较。中级基督徒开始属灵,对人的意思就不再认真了;高级基督徒认为自己属神,如果他(她)手握重器,对人类就是威胁。因为他(她)可以认为不信主的人生命没有价值,甚至他(她)看人如同另类,不再有人的怜悯。

唉,基督徒自己做的自己都不晓得,有朝一日都可能是食人机器上的小螺钉。

很佩服你对基督徒分成三个阶段:初,中,高级
然后你对三级的理解是:
初级:反省与比较
中级:属灵
高级:属神

然后开始批判高级属神的基督徒:
假设他们手中有武器,然后认为他们认为不信主的人生命无价值,没有对人类的怜悯.提到了全人类.
最后一句是说:基督徒们的生命可能也没有价值.

我的理解如下:
我确实是初信主的,在灵里需要太多的造就.
以我接触的基督徒当中,还没有接触到象你说的那样的.
不管是那个阶段的基督徒都是属 神的.
灵命的增长需要经历 神,需要不断有 灵上的催逼
是一个自已的精神世界向 神做完全敞开的拯救过程.
按你的说法,好象在灵上是自我堕落的过程.

总的来说,你是对基督徒所信的 神的怀疑和不确定
从而为圣灵担忧,信这样的 神的基督徒会如何.

信与不信基督教,心中有无这样的一位 神
是说什么,相信什么,准备如何去提高灵命,是否好好生活的
很严肃,很认真,很切实,很重要的区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