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对我的信主经历简单的说一下

(2007-02-24 11:46:21) 下一个
我和丈夫是04年的7月分来美.
三个月后,参加教会举办的迎新会
我们都是无神论教育下的,在国内时有接触过基督教,也见过圣经,但没有认真读过.
我们夫妻在迎新会上认识一对夫妻,他们人很好.
刚来,没有买车,他们夫妻俩负责接送我们达半年之久,直到我们买了车
我和老公参加查经班有一年左右,在冯炳诚牧师的夏季布道会有感动,决志信主.他是在那一年的感恩节受的洗,我是在05年的圣诞节受的洗.
老公在读博士后,他是学基因的.我在国内是搞电脑的,由于身份限制,不能工作,在家带孩子,孩子还小,大一些送去DAYCARE,准备去读书.

我们坚信有一位神,是唯一的真神,万事万物是被神造的.
我们认为人人都是有罪的,耶稣宝血洗净我们的罪.
我们知道人肉身死后是有灵魂的,灵魂要接受审判,在世时的行为.
基督徒不是就一定会上天堂的,人人都会因在肉身活着的时候所犯的罪
来由神审判你的灵魂归向何处.
我们信靠的神是爱世人的,是慈爱,也是公义的一位真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