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周末的晚上

(2007-02-02 21:10:31) 下一个
今晚是周末的晚上,我在教堂的妈妈组查经,今晚查到创世纪32章.

32章说到雅各惧怕哥哥以扫,送了一半自己的所有作为礼物给以扫,为了不让哥哥杀害他.
与神摔交,并胜.神命名他为以色列.

今晚有一个姐妹提议,可以在结束查经前有大家的公众祷告,还有妈妈查经组有了轮值表,确定下来领经和清扫人员.

马上要过旧历的新年,在美国,没有太多过年的气氛.

妈妈组有一位姐妹,她邀请大家去看春晚,之前大家可以一起在她家包饺子.

明后天克里夫兰会有最低的气温

我今天没有公众祷告.但自己无声祷告了好久.

儿子终于可以吃奶瓶了,这是我最大的感恩.

在断奶的过程中,神让我学到很多,我自责自己犯了冒进的错误.

这样一个安静的午夜,外面清清的白雪世界,家里暧暧的,还有丈夫的鼾声.

夫复何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