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意大利情思

(2006-10-19 12:04:45) 下一个

意大利赢了!Italia Bravo! 完全不是球迷的我却由衷地高兴。

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喜欢意大利,最想去的地方也是意大利。

 

上高中的时候,妈妈出差去过几次意大利。还记得她在罗马广场上的,和一鸽子们合影的照片。还有买给我的骑士皮夹克,现在还留着,跟老公开摩托透风时就派上了用场。。

 

第一次到纽约来参加暑期学校。学校里大部分是从欧洲来度假的学生。我的感觉,法国人,德国人要么很严肃,傲慢,要么很放荡不羁。唯有意大利人很容易相处。

他们的性格有些像东方人,含蓄而且浪漫。

他们的外表又很帅,很有魅力。

人生终最浪漫的经历:

有一年生日,有个意大利的男孩子特意请了一个月的假期,到纽约来见我。见面的地点是帝国大厦的门口。他捧着礼物盒子,在我的身后出现,然后装作陌生人向我打听时间。礼物虽然不是鲜花,却是一件印着他写个我的关于朋友的诗的T-shirt。虽然我们没有成为恋人,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很感激他带给我最浪漫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