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拿什么来为你庆生?(八)

(2010-02-09 06:05:15) 下一个

(八)

儿子在医院和我们的精心照料下, 终于从监护病房又转到了普通病房, 接着是接到了出院通知。儿子终于可以回家了!!!

出院时, 跟着儿子一起回家的还有氧气面罩等一系列的呼吸系统应急抢救设备。儿子的呼吸依然不是那么规律。 所以被叮嘱要时时仔细观察他的呼吸, 24 小时的观察。

到家后, 开了家庭会议, 白天家里人多,大家都一直轮流注意他的呼吸,晚上需要安排。孩子他爸要上班,所以 晚上主要是我和婆婆轮流照看,上半夜我照看, 下半夜婆婆照看,这不是普通的照看, 是眼睛不眨地盯着他的呼吸的分分秒秒的照看。在他睡眠时 , 常会出现呼吸暂停 , 这时候就需要刺激他一下 , 让他恢复呼吸。就这样, 我们坚持了整整一年,直到他的呼吸规律稳定后,我们才稍微恢复了一点正常的睡眠时间。

以后的一联串的奇迹,让我们相信,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不敢去想却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 每天大家都刻意和他说许多话 , 每天不间断三次地给他的手脚做按摩 , 出乎意料的是, 孩子居然在不满六个月时, 开口呀呀叫妈妈爸爸奶奶,十个月就开始 蹣跚学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孑孓^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关心的祝福!!!
琪琳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这个网站的新成员,只是偶尔点开了你的博客,却不想让我可以说终身难忘,从一开始我眼含热泪到后来的失声痛哭,再到最后的悲喜交加读完整个系列文章,你们一家人真是太伟大了。语言真的无法表达我的心情,只有我真心的祝福那个小儿子,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奇迹的。我的小儿子刚出生时也被送到重症监护室过,回首想想真的不堪回首。还好一切都好了起来,高兴。
开心! 回复 悄悄话 顶小文!!!!赞小文!!!!顺祝新年快乐!!!
橄榄青 回复 悄悄话 无比感动!祝福你们全家!也祝福小弟弟的生活愈来愈好!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里,从心底稍稍松了口气。
小弟弟在生命的最初遭受了巨大的磨难,父母和家人更是经历了身心的煎熬,是爱让生命有了全新的希望,活力和意义。爱,就是永不放弃。
心里的敬意和感动无以言表!深深祝福小弟弟!深深祝福姐姐全家!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完关于儿子的系列文章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动。这甘苦别人无法真正体会。为你的儿子祈福,愿更多的奇迹来到。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
whiteoak 回复 悄悄话 一位好了不起的母亲啊,敬佩您。
开心! 回复 悄悄话 奇迹是靠你们的爱心创造的!谢谢分享!!!!
Jacque 回复 悄悄话 有爱就有希望!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