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妻子》

(2011-08-07 12:40:07) 下一个







摄于Lake Eric

《妻子》

曲:刘青 词:任毅
原唱:谭晶

翻唱: 秋风渭水

这些年的不容易 我怎能告诉你
有过多少叹息也有多少挺立
长夜的那串泪滴 我怎能留给你
有过多少憔悴 也有多少美丽
真正的男儿 你选择了军旅
痴心的女儿我才苦苦相依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 离不开你
我骄傲 我是军人的妻

这些年的不容易 我怎能告诉你
有过多少叹息也有多少挺立
长夜的那串泪滴 我怎能留给你
有过多少憔悴 也有多少美丽
真正的军人 你扑向了风雨
我是你家中 最平安的消息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 赞美着你
我骄傲 我是军人的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