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丝的家

高丝不姓高,只是不小心成了一个“高”球粉“丝”。
正文

周日Foursome

(2007-01-22 05:58:31) 下一个

上周淅淅沥沥,断断续续地下了一周的雨,球场也连续一周都关门大吉。
所幸周日没有关,否则这次Foursome就打不了了。因为Foursome对我和同伴的要求都很高,我从一开始就没抱多大希望能打好。可能正是因为如此吧,心情比较放松,反而打起来还不错。最后得到第三名,不知道有没有奖。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高兴。总的来说,同伴Anna发错出色,小球打得好。而我刚刚是相反,小球感觉不好,但就是打得远。不过这也正是我的“野蛮”特色,哈哈。不过可能正是因为互补吧,所以合作不错。姑且给自己找一个借口,小球打不好还有一个原因:天太冷了。我的两只手都冻得有点麻木了,每次打球前拼命往手上吹热气还是暖不过来。一直到打完,喝了一杯热茶才缓过来。要知道,打小球是全靠手上的感觉的呀!另外除了小球,开球也不太好,有点郁闷。这个可是一点借口也没有了。原因可能是有点太使劲,转身太快了。下次应该就好了。
在此要表扬一下偶的ice ball,连Anna也觉得说我的ice ball感觉好,飞得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