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丝的家

高丝不姓高,只是不小心成了一个“高”球粉“丝”。
正文

我要自由!!

(2007-05-10 14:05:54) 下一个
这份爱情,我经营得太累了。

凭什么他一天到晚骂我不对?我也是人,也有尊严,也需要尊重。
像这样,三天一大骂,一天一小骂,我已经受够了。
为什么每次我都忍气吞声,委屈自己向你低头认错?难道就因为我爱你比你爱我多?
我脾气是好,我耐性好,可是任何人的耐性也是有限的。

结婚8年了,我也忍了8年了。刚结婚的时候,你就三番五次的乱发脾气。记得有一次,整整3天,我低声下气,承认错误,想法找你说话。可是任我再怎么样,你也不理我。就在我的耐性快被磨完的时候,你大发慈悲,又理我了。我自然是喜出望外。可是这3天对我的折磨你永远都不会了解的,我也永远都不会忘记。

后来好像就形成惯例了,你随时不高兴,就可以骂我一顿。我照例是低头认错,平息你的怒气。通常你的怒气下去之后会说很多甜言蜜语,我也很乐于听。这样的情况以前不是很多,通常几个月一次,也无所谓。可是最近不知怎么了,每天你都能找出我的毛病来。跟你说话态度不好了,你交待我该做的事拖拉不做了,什么都是理由。开车出去玩走错路也怪我不看地图。我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什么?有人说,不平等的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爱过我?如果爱,为什么没有起码的尊重?

结婚8年了你不同意生孩子,尽管我经常为此在被窝里哭。你竟毫不心疼。
好,你现在不生孩子我可以等,可是我不能没有性生活。没有性的婚姻算什么婚姻?一个月2-3次,我才31岁,难道就这样下去?每次我主动要求,你都说累了,要休息,心情不好,各种理由。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搪塞我。有一次我问你为什么不喜欢,你说要养生,多了对身体不好。我还能说什么?

我承认最近脾气也不像以前那么好了,我也不想像以前那样了。我不想每天看你脸色,战战兢兢的过活。现在我的最大感受就是“伴君如伴虎".也不知道什么一不小心就会把你触怒。然后遭殃的就是我那可怜的心脏了。我受不了了,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放心的生活,而不是每天在不确定的害怕当中生活。
 
我也是人,也需要尊重,爱,和性。以前我忍气吞声,可是最近什么都忍不下了,难道是更年期提早到来?

也许爱情永远都是不平等的,谁爱对方多一点,就会矮一点。

我们是大学同学,自由恋爱,现在我竟成了怨妇一个,失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