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丝的家

高丝不姓高,只是不小心成了一个“高”球粉“丝”。
正文

高丝娃娃的流水帐 -1

(2006-09-15 06:30:56) 下一个
转眼打球两年多了。想当初从零起步,到现在加入正规俱乐部,有了自己的handicap还赢过几次比赛得过几次奖品, 真有一种鸟枪换炮的感觉。通常呢,什么事情到了一个关键的milestone, 总要总结一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那高丝我现在就来回顾一下我的打球历程吧。(都说人老了喜欢回忆过去,难道我已经老了吗?难道我已经真的老了吗?管它!)

2004年3月21日,上了一个Beginner's group lesson。 学习一下姿势动作等基本功。教练是Lee,很好。至少说话很清楚,讲的有条理。其中有一节课他不能来由另外一个老师代课我就不喜欢。(现在还不喜欢那个老师,主要是他不够帅 :-).  一共六节课,每周一次课,每次一小时。主要练6号铁。
后来就一直去driving range练球,大概每周一次。不敢到真场地上去打呀。。。自己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的。 那时候,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能打到那个100yard的牌子那儿。可是我学东西是属于慢热型的,也就是比较笨的那种。怎么练也到不了。期间主要是和老公互相切磋。看书,自己琢磨有什么技术方面的障碍。也想过再上几节课,但是怕水平太低了老师没法教,现在想想那种想法真的是幼稚。就是不会才要上课的嘛!
那种状态大约持续了一年左右,就是一种很无助的感觉。曾经想过要放弃,但是看看自己花了一百多镑买的那套也不算好的杆又不舍得了。于是继续练,坚持不懈地练。也偶尔去打一下附近一个par3的小九洞。

终于自我感觉又提高了,这时时间也到了2005年夏。在一个朋友的邀请下,我和老公终于第一次下场打球了,虽然只是一个9洞,但也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9洞,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关于这次的具体情况,下回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