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 之 聆

LIFE WOULD BE SENSELESS WITHOUT MUSIC.
正文

Bohemian Rhapsody

(2007-04-19 14:36:03) 下一个
QUEEN ROC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源的评论:
哇,我没有在做梦吧,天大侠来我的窝听歌,还留言,我都快幸福得晕倒了啊~~~~~
天源 回复 悄悄话 哈~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当然还有Queen的 We will rock you 乐~ 弹琴的那几个我还都认识 小飞侠,江仔,打鼓的应该是阿伟~~~呵呵 做演唱会的都是那几个人……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哑歌的评论: 呵呵,不如你先狂一把如何???嘻嘻~~~
哑歌 回复 悄悄话 cerry,你什么时候狂想一番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