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 之 聆

LIFE WOULD BE SENSELESS WITHOUT MUSIC.
正文

【广岛之恋】-- 演唱:Xerl & Cerry 制贴:Miffy

(2007-09-10 11:29:4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桃小慢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能想起坛里听过的歌, 这首就是其中之一. 你两都不怎么来场坛了...
xerl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好。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岂不尔思的评论:
嘻嘻,欢迎岂不尔思大美女来串门
谢谢美女的专业点评~~~~^__^
岂不尔思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音乐剧的感觉,用旁白来配合歌曲,更加入情入境~~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可惜一直没有人合作:(
Cerry的歌我第一次听.绝对的好声音!更难得的是感情也用得那么好,这些情感是揉到歌里的:字句里,尾音处,转折间......却毫不做作,一切是那么自然而然的流露,让我沦陷其中,纠缠其中,感动其中而不自知。。。
x班班也是实力唱将,这点无庸置疑。非常好的演绎。只是中间有几个断句的处理我个人认为不妥.像的二段开始‘越过道德的边界;享受幸福的错觉”,这里我还是觉得原唱得处理好些。
有自己的个性的演绎当然好,只是中文的平仄流转起承还是要有一定规律才好听、才流畅。
先亲亲,再夸夸我亲爱得兔儿~~~嘻嘻,贴子做得真是好呀!特别喜欢图下方的隧道,超有意境滴!!!
cerr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叉导,叉导真的是太专业了,太佩服了!!!
小鸡妈咪过奖了,嘻嘻。。。
感谢小快的支持~~~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再來支持一次兩位的鴻篇鉅制!!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不爱莫版爱cerry版!!
xer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erry大腕提携。
谢谢那么多好兄弟姐妹们的鼓励。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小费费,云宝宝,艾偶
你们也来啦,开心哦,幸福哟,快晕过去咯~~~
怎么样,整得够不够煽啊,不够的话下次多加点料,哈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狂顶!!!!!!!!!!!!!!!!!!!!!!!!

亲爱的,俺彻底沦陷在你的声音了。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哦。 哈哈 好久不见水果妹。。 想死我了哦。。哈哈

太好听了, 假音太棒了。。  绝非mp..haha

超级煽情的说。。 
小费费 回复 悄悄话 外边儿人太多了,来这里听~~~:)~
感动得一蹋糊涂~~
cerry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各位美女帅哥,
是不是没想到水果妹也能这么煽~~~~~嘎嘎嘎......
白雪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不顶你,今夜会无眠的.
nilex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煽啊!直接PK原唱!!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耶!!!

原来水果MM说话的声音也这么迷人!!!嘻嘻~

顶俩大~~~~~腕儿的完美演绎~~~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