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Elora Gorge

(2009-09-16 12:00:02) 下一个

Elora Gorge,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市西北七、八十公里的山里。有点类似北京野三坡的拒马河,是一个以漂流为主、爬山为辅的旅游保护区。漂流区约2公里长,爬山和钓鱼区更长一些。

我是头一次漂流,不知深浅,结果第一个瀑布就翻了。轮胎也跑了,在激流里挣扎了很久才靠到岸边站起来。还好有人帮我把轮胎截住了。因为有救生衣,也没有呛水,但水下全是石头,忽高忽低,把我的双腿尤其是膝盖附近撞的皮开肉绽的。不过当时好像不怎么疼,又爬到轮胎上继续漂流。以后就有经验了,关键是过瀑布的时候身体尽量平躺,不要试图坐起来。还有就是抓紧大轮胎,即便是翻了也能自己翻过来。


爬山区的路标

悬崖峭壁,有几十米高,基本上石头。而这些树就把根深深地扎进石头缝中,顽强地生长。

这就是漂流的人们,往往把几个大轮胎连到一起,漂起来稳定的多

不是所有的人都漂流,也有看热闹的,和 …

和,,,,大概是做肉饼的,

大部分漂流的里程是这样比较平缓的水流,只有三、四个比较急的瀑布。瀑布过后一般是一些没人的大轮胎,和挣扎着、没有轮胎的人,还有几只冲走的鞋。

漂到终点以后有公园的bus把大伙再来回到起点。但大多数人等不及bus,就自己开车回去。所以公园里到处都是穿着泳衣的靓男美女,养眼啊~~~咳咳,这真的不是我翻船的原因啊。想想也是,都是年轻人,老的也不到这儿来漂啊!
漂了两趟,腿越来越疼,等回家以后腿就更疼了,老婆说,该!让你再去看美女!我,我,我冤枉啊。


回来的路上还看到一起车祸,开车真是危险随时存在,提醒大家千万注意安全。
http://i271.photobucket.com/albums/jj153/500-miles/20090904/09.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