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居趣事 15,笑坛

(2009-04-19 12:06:19) 下一个

虽然家里的计算机数比人口多,但我跟老婆只抢着用最新的那台,所以不管下蛋不下蛋,占窝都很快。
今天中午我把相机里的照片备份到计算机上,有六、七百兆,显示需要十几分钟。我就放下计算机到楼上收拾屋子、准备午饭,顺便琢磨琢磨今年是不是在后院种颗葡萄或者草莓什么的。正一边哼着小曲做饭,老婆跑上来说:

“你下面完了,打算怎么办?”

“… …”

愣了几秒钟,我脑筋飞快地转着,老婆才又解释到“下面的文件拷完了,你是把卡收起来呢还是怎么着?”
我吁了一口气,“这连更年期都还没到,就被宣布‘下面完了’,没用啦,你说我能怎么办?”
老婆哼到“你心里想什么就听到什么!” (这话怎么有点耳熟?)
“嘿嘿”,我解释说,“这都是因为在笑坛呆时间长了。”
“对了,以后你不许去笑坛了,现在那里尽黄色笑话!”
“诶,情色也是生活的一部分,这说明快乐的人在各方面都身心愉快”,我一边把玉米面糊糊盛到碗里,一面继续说“就连托尔斯泰都说‘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而不性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把小月的话很邪很邪地想了半天~~:)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种草莓好像容易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