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张的儿子姓什么

(2008-03-23 05:39:02) 下一个

昨天有一兄弟在笑坛大义凌然地“踢”我,

张家的血脉一定要姓弓长,才算是延续了香火?!!!


老张的儿子姓什么我当然管不着,不过,这并不表示法律也管不着。我儿子出生的时候,我们查了加拿大相关的法律,是这样的:

1.       孩子的姓应该是父姓、或者母姓、或者有二者组合而成的新姓

2.       原则上不考虑除此之外的新姓

3.       如果父母在孩子的姓氏上不能达成一致,则取父母二姓中第一个字母排名靠前的那个姓。

嘿嘿,所以除非你有足够的理由,张家的血脉是不可以改姓弓长滴!!!!

不过,郁闷的是,老婆的姓排在我的姓前面,并以此为要挟让我干了许多的家务 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