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糗事

(2006-09-09 09:58:40) 下一个
上研究生的时候,周六到女朋友实验室玩儿。用计算机时她说她师兄刚弄来一个新软件,具体是杀毒的还是游戏我忘了,就锁在师兄的抽屉里。我说嘿我这辈子什么都怕就不怕锁(.大尾巴鹰.)。拿了点工具就钻到桌子下面,在不打开锁的情况下把抽屉里的东西一件件地拿出来。终于在递出去一张盘后女朋友说就是这个!
就在这时突然听到有人用钥匙开大门的声音,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桌子底下钻出来、把刚从抽屉里拿出来的东西连同工具都哗啦到我怀里、整理好衣服,并尽量作出自然的样子一只手扶着椅子看女朋友用计算机。
近来的果然是她师兄,看到我们后做出很吃惊的样子,然后以怪怪的口气跟我们打了个招呼,就原路退出去走了。
我们定下神来互相一看,都是脸红到脖子根了,我还衣冠不整的。她师兄一定以为我们在做什么“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之类的事。
比窦娥还冤啊!在那之前我只是拉过女朋友的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单眼贼 回复 悄悄话 那种情景真是历历在目!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