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光大道》亚军-郝歌+VS韩红-老毕-视频下载

(2007-02-24 15:32:20) 下一个


《星光大道》亚军-郝歌+VS韩红-老毕-视频下载

介绍:

郝歌,29岁,利比里亚人。因为对音乐有着无法割舍的热爱,1996年他放弃了航天机械师的工作,毅然走上了梦寐以求的歌手道路。郝歌极富魅力的嗓音、良好的乐感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对郝歌赞不绝口:“郝歌演唱的很多经典 ...

“北京挺温暖、挺安全,就像在自己家。在伦敦、纽约,你都不可能夜里两点还敢在大街上走。”从小在世界游历,“北京”是郝歌收到的分量最重的一个“礼物”。

郝歌来自利比里亚,今年的央视《星光大道》比赛亚军,一个唱中国歌能把人唱哭的非洲哥们儿。

1999年,从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大学数学系获得硕士学位的郝歌,如果按父亲的安排将顺理成章地成为一位航天工程师。但5岁就在教堂唱诗班唱歌,热爱音乐的他,这时候选择了“背叛”,他开始自组乐队,并很快小有名气,到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演出。接下来就是如今在中国的大红大紫,“我现在挺好,我爸答应年底到北京来看我。”说到这,郝歌就像赢了游戏的孩子。

郝歌第一次到中国是2002年,当时的郝歌一句中国话都听不懂,对于中国除了“毛泽东”之外一无所知,“那是一个革命而贫穷的地方。”郝歌来中国前心里多少有些没底,但事实让他感到惊讶。“notthe third world,china is the developed country.(中国是发达国家)”郝歌激动时,还是习惯说英语,尽管他的汉语已经很流利。

先到郑州待了一年,2003年郝歌来到北京,他发现了更让他激动的事——北京有水平很高的音乐人。在一家酒吧唱歌的郝歌第一次经人介绍见到了刘欢,“我在电视上见过他,没想到他英文说得那么好。”但郝歌更没有想到,3年后,他竟然会成为刘欢公司的签约歌手。

郝歌发现自己爱上了中国,他开始学中国歌,学唱京剧,还拜中国民间艺术家为师学习剪纸。而他音乐方面的天赋也获得了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认可。要知道,他跟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裘盛荣之女裘云学《铡美案》,3天就学得有模有样。学京剧,聪明的郝歌自有他的技巧,在他心中,京剧不过是chinese Rap (中国说唱乐)罢了。

今年初,郝歌在朋友推荐下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比赛,结果就是众所周知的一鸣惊人,过关斩将获得了亚军。刘欢在郝歌拿到第一个周冠军后,突然找到郝歌,问他愿不愿意唱中国歌,在中国发展。郝歌回忆那是他第二次见到刘欢,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愿意。刘欢说,那你等我电话。很快刘欢公司就签下了郝歌。郝歌对自己的音乐很自信,也觉得刘欢眼光不错。

《星光大道》接下来的比赛,刘欢给了郝歌很多指导,“像《冰山上的来客》插曲《怀念战友》,欢哥会先把故事讲给我听,能打动我,我唱起来就很有感觉。”

在北京生活,郝歌已经很习惯,他在望京安了家,把妻子和4岁的孩子都接到身边。“北京什么都好,就是太冷。”这时记者才注意到,刚刚秋天郝歌已穿上了厚厚的皮夹克。提到北京的堵车,郝歌立马做出一副抱头要逃的滑稽姿势,“太可怕了,不过比纽约好点。”郝歌说,每次堵车,他都有自己的消解方式,就是唱歌,每每把司机逗得直乐,有司机会很好奇地问他,“你怎么那么开心,唱不停呀。”

“对!我在中国就是开心。”郝歌的快乐就像一股无法抗拒的磁场,能把周围的一切吸引进去。只有在说到吃的时候,郝歌才会露出一点点淡淡的怯意,身高一米八五的他却只有一个3岁孩子的“胃口”。“我不太喜欢吃饭,好像吃饭就是为了不死。鱼虾我吃了过敏,中国菜惟一爱吃的就是四川的蒸饺,也能吃一点辣椒和咖喱。每次很多人一起吃饭,我都会觉得不好意思。我想这一定是上帝在惩罚我。”

在参加《星光大道》时,郝歌曾表示,自己想加入中国籍,接受记者采访,他很兴奋地说,目前已经进行了正式申请,如果顺利明年他将成为“中国人”。现在郝歌正在学习认汉字,希望早日结束只会听说,不会读写的日子。

曲目:

郝歌_星光大道_千万次地问

郝歌_星光大道_怀念战友

郝歌_星光大道_离不开你

郝歌_星光大道_老毕VS郝歌对歌

郝歌_星光大道_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郝歌_星光大道_铡美案

韩红VS郝歌_在那遥远的地方_2007-CCTV

【下载链接】如有下载或播放方面的问题,请去“影视人生”论坛咨询。

http://www.uploading.com/files/TQ6FE512/HaoSong_StarsAvenue.rar.html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