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2月的最后一天

(2014-02-28 11:29:41) 下一个
我前段时间比较苦闷,但我又是那种绝不在难过的时候说话的人。所以人家看到我怪怪的表情,只能从各个角度猜测我是不是性生活不和谐啊更年期提前啊之类的原因。
我懒得解释,只能在心里对那些提出类似问题的人回答说,你认为我会遇到的,你迟早也会遇到。
我最近喜欢把所有的事情都归结于因果,如果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我就告诉自己我是报应,我就回想我干过的坏事,然后安慰自己说现世报最好现世报最好。让报应来得更猛烈些吧!

然后,我慢慢痊愈。
然后我一有时间就上70瞄一眼。然后发现70坛确实是阴盛阳衰。女子们一个赛一个的鲜活,而男人们敢出来张扬的极少,就算有个老姜,还性取向不明确,他性取向不明确就算了,关键还吓得小黑等人不敢来了。男生大概是不惧怕被女流氓骚扰,而害怕被男流氓骚扰。老姜,你还是裸个片验明下正身好不哈?

因果就是,你以为你会难过到要死,但事实上你死不了。不但没死,还受到一堆让你心花怒放的MP文章。这绝对是往追悼会发展的节奏。人们都惦记着你的好。甚至把你的坏都替换成你的好,更甚把你没有的好放在你身上,让你丫要敢活回来就必须像个人样,不得再像从前那般恣意妄为。

与一个朋友约了很久,却从不认真去想见面的事情,今天早上出门办事,回家路上突然打个电话给她,然后就一起厮混到中午。
回家路上我就暗自好笑,我以前总为了要穿什么去见她而苦恼,今天基本素颜老脸棉衣棉鞋就完成了我们的初次相见。
你说人生这样多好啊。所有的策划和计算都是枉然。
见到一个人,满心欢喜,走过去,问个好。
或者像小S妹妹那样,以绝地大反攻的姿态去游览世界,然后低下头认认真真地过日子。
或者像小芳那样,100个菜,吃不死你吃肥你!让你知道条条大路通人心。。。。
或者像苗哥那样,自己的左手和右手博弈,然后独孤求败。
都挺好的。

70村的优点就在于你装不装,大家都相信那就是你。
小舞,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