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缅因之行真人秀

(2007-08-15 12:37:1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需要精神支柱 回复 悄悄话 狐哥误解小妹的意思啦。俺要和博格分开一段时间,等理清思路后再回来。再见啦!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小妹,免礼.

敢情小妹还在长身体...不过要长多高才算出人头地呢?高过姚明?

;-)
需要精神支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大侠,大哥,大姐。有幸能和大家在这里相遇。等有朝一日小妹出人头地后再见!先挂笔啦!各位保重,受小妹一拜!记着俺哦。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小妹的情绪好象不太稳定,不知今天心情如何.
可惜偶的支柱没法分给你一根半根的,只能分给你一些弄来的生猛海鲜,以鼓励你不停地寻找...别急,实在自己找不到,还可以找上帝帮忙.
马嘴不对牛头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小妹或小弟,
何必在牛哥牛姐博客上撒野? 我就很喜欢慧慧
的形象.很可爱.嫉妒了吧?
我们各位都没见过你的真容?谁知道是好是坏?说不定还是一个长胡子的玩意.
需要精神支柱 回复 悄悄话 狐哥,小妹今天心情特别差。可以给我些精神鼓励吗?先拜谢了!
需要精神支柱 回复 悄悄话 谁是牛场的客人?俺说话向来实事求是 :)说错了吗?您到底是男是女呀?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小妹, 对牛哥牛姐你尽可兹意任性, 对我们牛场的客人能不能礼貌一些?
需要精神支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真的要看小妹洗澡照片?那还不把那些牛姐们弄的无地自容?我看就省了吧。顺便告诉你,我挺喜欢富女姐的文采的:)还有那个狐狸精是谁呀?慧慧也好意思。洗衣板一块。以后垫些东西再拍照片。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现在滴我~~
登入帐号后去看看吧:-)))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景色真美,海鲜也真馋人,牛哥真帅!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最喜欢牛一姐那段关于浪漫情怀的独白了.
:-)))
回复 悄悄话
又加片片啦?写的诙谐幽默.顶!

怎么没有水里游泳的片片? 还会再加吗? 要看男女老少齐上阵的. ;-)))

山顶牛哥是在眺望成名人之后的未来. :-)))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在想: 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在哪里,我都想要!
上流社会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猜得到山顶动人眺望远处时在想什么吗?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House #2 的牛男牛女真是很生猛!请说明在煮熟那么多的龙虾之前有没有也象House #1 的兄弟姐妹那样唱歌点蜡烛?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那几条鱼是谁做的。很有点天份。应该单独拿出来贴个菜谱。

没想到一不小心错过了这么多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

听说有在电话里唱歌的照片, 那谁贴一下。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小妹, 我也很孤独. 不知小妹芳龄有几?家住何方? 牛哥我一定和你一醉方休. 还有,小妹何不把你冲凉的玉照上载几张? 我们PK一下.
需要精神支柱 回复 悄悄话 您们在挖宝吗?都这么认真。要不要出来喝一杯?散散心?交流交流?卿卿我我??天很热,我要冲凉去了。。一个人还蛮孤独的。。等您哟。。
回复 悄悄话 山清水秀啊,很亲切, 名符其实秀色可参...

注意到牛哥身着牛皮鞋登上了最高峰? 很强呵!

谢谢分享! :-)
需要精神支柱 回复 悄悄话 风景还真不错。哥哥雅兴不错。挺合小妹意的。就是戴副眼镜和那花衣服有点可惜。。。。哥哥不是那个。。那个。。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