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喝游乐在巴西(真人售) -- 2

(2009-03-01 19:30:17) 下一个
(2)

要说起这趟巴西之旅的额外收获,该就是吃喝了。

首先是巴西盛产各种热带水果,木瓜芒果香蕉椰子等等都是迄今吃到过的最新鲜味浓的。还有,就是巴西的烤肉,名不虚传。每天的晚餐都坐进当地最著名的烧烤店。




年轻的小伙子穿着“苏格兰情调”的裙子,把一道道烤肉送上来。




餐桌上,每个人面前放一张小纸牌,纸牌一面是红色的一面是绿色的。食客把纸牌翻在红色的一面,就表示不要了;把纸牌翻在绿色的一面,就表示接着上。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晚餐,我一直就把纸牌放在绿色的一面,鸡鸭牛羊还有鸵鸟肉,吃到自己感觉食物已经漫到嗓子眼。第三天再次坐进Rio最著名的烧烤店时,俺就没战斗力了。




酒,看着都嘴谗。




可惜,俺没有几个牛哥们会拚酒,只能望酒兴叹。



第三天(也是在巴西最后一天)的晚餐,自己一时难抵诱惑,要了一杯巴西当地有名调酒caipirinha。以为也就是margarita之类的,哪想到一口下去,轰,象吞进一颗炸弹,脑袋就晕了。借着酒劲儿,吞咽下几片血淋淋的烤牛肉,没喝酒还真不敢碰。随后,俺晃悠着去洗手间,光顾了俺这辈子看到过的最豪华的洗手间,各种颜色的大理石镶嵌的墙壁(巴西盛产大理石),看得我呆住。对着镜子正在自醒,突然瞥见身后门口怎么站着名男侍者? 他好像不会讲英语,不断地向我打手势,往门外指。糟了,肯定一不小心跨界了,我仓皇地走到外面,假装仔细看门牌,这男女门牌也没什么大区别嘛。




酒足饭饱准备离开时,无论如何找不到自己的眼镜了,刚才吃饭时是戴着的,因为不想看仔细盘上血淋淋的肉,曾把眼镜摘下来。怎么会不见了? 最后,一名东道主帮着到柜台去试试运气,柜台的小姐说是有人捡了一副眼镜,不过是在男洗手间捡到的。于是让我去认领,我硬着头皮拿回了眼镜。hehe, 反正俺已决心做一名地上工作者了,谁怕谁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马嘴:是不是自己想借酒劲儿干很多自己不曾敢干的事情?据说,你是既没贼心也没贼胆的模范牛,最近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了?左边西施右边貂禅? :-)

狐:教科书上也总是这么画的。你流着口水看着小兔子或是小山羊。你的键盘需要特殊保护. :-))
回复 悄悄话 哦...看着那烤肉,那酒...口水流了好多. 你赔我键盘!
马嘴不对牛头 回复 悄悄话 牛姐是不是借着酒劲儿还干了很多自己都不敢回想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