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你们个美女看看

(2007-04-16 09:57:22) 下一个


                                                        "龙虎人生"海报


我,就是腐败牛。牛三姐,你牛,给我等看的颜色很眩目。虽然人家都说我更牛,不过,好男不跟女斗,我不还给你们什么颜色看,我,上片片给你们秀秀,让你们自愧不如,张口结舌!

刚听说大陆影视界新出现了一个三好演员,叫张歆艺。正巧好友极力推荐“龙虎人生”,27集哪,我一口气看完。里面张歆艺演了一个大家闺秀何大小姐,真的是长相好(盘头,脸盘尽露),身材好(旗袍,身条尽显),演得也好(好过王志文)!

对演员的划分,那些长相好身材好却没啥演技的二好演员一般归为“偶像派”,比如刘亦菲,陈红,胡兵,陈坤,张东健,金喜善,Matthew McConaughey,等等一大堆!其实,在看“爱上女主播”时,很喜欢张东健,曾把他归入三好,不过,他后来的角色没一个演得象样的,那双发光的大眼睛反到显得有点sick。

那些演得好而长相不是公认的完美的就属于“演技派”,比如翁美玲(港片“射雕英雄传”),刘若英,葛优,山口百惠,Meryl Streep,等等数不清。也许裴勇俊也属这一类?他那么红,我就是看不出为什么会。CNN头条有一次还把他秀出来,说他去日本访问,在日本广受中年妇女的追捧。。。说新闻的女主播当时一脸坏笑,估计她看着那张打扮不男不女的照片也觉得很莫名其妙。我把章子怡和巩俐也归进这一类,主要因为子怡的表情总是一副“仇恨入心要发芽”的样子,而巩俐总是一副苦相。

那些三好演员却是少得曲指可数:夏梦(“王老虎抢亲”等),朱红(“屈原”等),赵雅枝(老“上海滩”),林青霞,张曼玉(“新龙门客站”等),周润发,费雯丽(“飘”),奥黛丽•赫本(“罗马假日”),格里高里•派克。这些都是老牌明星了,新的有吗?赵薇演小燕子的时候是,柳云龙演“暗算”的时候是,陆毅演“永不瞑目”的时候是,Tom Hanks发胖前是,后来好象都不再象那么回事了。张歆艺在“龙虎人生”中肯定是,网上搜了一下,看到她已经演了好几部长剧了,好评如潮,我看好她了,预见她会大红大紫!以我丰富的人生舞台上”演而优则导”的阅历,应该不会看走眼!

唉, 俗话说,娶妻娶德,纳妾纳色。只是这现今无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纳妾都属违法行为。那么,加班的间隙小憩, 梦见一下美女总是可以的吧。这下,我的梦中人终于有了“眉目”了。。。ZZZZZZZZZZZZZ

何大小姐。。。太喜欢你温柔的性格。。。高贵的气质。。。”ZZZZZZZ

对了,你千万别突改戏路去演刁钻耍心计的坏女人,要真那样,那我可就欲哭无泪了。。。”ZZZZZZZ

你们安静地看片片,别吵我,让我再多梦一会儿。。。ZZZZ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富导给俺传点经:怎样才能修炼成精啊? 顺带再给小贫讲讲AMT.
:-)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偶好象一直停留在第一境界, 从未改变。不仅精神上如此,物质上也是一直处于无产阶级初级阶段. 请寒牛和小党解释一下什么是AMT.


哈哈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And 柳云龙 has never been tested against the REAL 狐狸精.

:-)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I strongly doubt 李下惠 reached #4 !

:-))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可以达到了境界4,柳云龙和李下惠. 当然,小孩们除外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境界4:即使是狐狸精站在面前也从容自若, 冷若冰霜。这个境界谁达到了?

:-))
上流社会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下,境界3应该是:美男美女只是一般人.

这个境界高吧?!

:-D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看美男美女有3个境界:1。美男美女是人, 2 美男美女不是人; 3。美男美女还是人。

遗憾的是很多同志还停留在第2阶段, 另外一部分同志早就超越了第3阶段了。 大家各自对照一下自己的境界,要多反省:)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狐介绍的‘何歆艺’吧? 怪不得我雇狗也查不出来呢!

总算知道腐败的肥水“滚滚地流向”哪里啦:-)
回复 悄悄话
太靓了!
自愧不如啊!
挖个洞躲起来...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腐败牛:zzzzzzzzzzzzzzzzzzzz

腐败牛妻:啪(大耳光)!看你睡得口水直流,又在梦里泡美女呢吧!AMT的问题解决了吗?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