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陷迪斯尼

(2006-12-05 19:32:06) 下一个





踏进迪斯尼乐园(魔术王国)有四次了,每次去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每次玩过都意尤未尽,每次还在回家的路上就在承诺下次再去。

记得来美的第二年圣诞节就约几个哥们租了辆车开向迪斯尼。那时怀着极度好奇和激动的心情,来到迪斯尼乐园, 有点儿刘姥姥的感觉。不过,朋友多就是好,壮胆而且即使在排队时有说有笑就觉得不那么长了. 想当年真是气盛啊,从早上10点钟开园玩到半夜闭园。三天内逛遍所有园子,几乎玩了所有的游戏。到最后一天,小腿肚子都硬了。每天就靠一只大火鸡腿顶着, 以至于后来常常将火鸡腿和迪斯尼联想在一起. 第一次有种玩够了的感觉. 开车回家的路上哥们约定还有再回来的一天.

再回到迪斯尼时,女儿有三岁半了。小丫头怀着对众公主王子的向往走进迪斯尼乐园。由于女儿不够高度,很多游戏不能玩。其实真让她玩,她也不敢玩。在梦幻园坐游乐车时,只要是后妈,海盗, 小坏蛋女儿就把眼睛闭上。估计一下,她只有一半时间眼睛是睁开看的。后来花了大半天陪女儿和她所有喜欢的迪斯尼卡通人物和影照相。女儿要抱抱,玩不动了,我们一家只能早早出了园。贫困阶层, 心痛门票钱啊!后来每当女儿提到迪斯尼,指着她和米老鼠新得瑞拉白雪公主小矮人...的照片告诉我她的梦想都变成真时,我心里高兴得就觉得这门票还是值啊。

第三次光顾迪斯尼,女儿有七岁大了。这回她(我们)可以称心玩儿了吧。不行呀,因为怀里又多了个未满岁的小妹妹。一家只好分头行动,我领大女儿排队坐各种空中飞车。LP抱着妹妹什么小茶壶,小飞毯,小转马一圈又一圈,看看头也昏了。下午在园内餐厅会合时,大的已是满头大汗,小的东张西望过久也累得早睡过去了。后来LP去陪大女儿继续玩,小女儿睡在推车里直到出了园都没有醒。由于小妹妹,一家稍晚些就离开了迪斯尼乐园,大女儿出来时还未尽兴,依依不舍,我买了米老鼠放在她怀里安慰她说,会再回来的, 等妹妹长大。

最近全家又重温了迪斯尼乐园,同行的还有好友摄影师夫妇一家。这次玩得叫尽兴啊。小女儿还在憧憬童话的年龄,大女儿则是在品味童话。孩子们玩得高兴,我看着孩子们高兴也玩得更高兴。大女儿和小女儿在车道上赛车,我和LP分别是副驾驶,想着什么时候她们真有了自己的车,就离我而去了,而那时她们大概不会需要副驾驶的。游行啦,焰火啦...在王子公主梦想成真的音乐声中,全家于午夜时分离开了迪斯尼乐园。

这几天几个酒肉朋友又已经谈论着什么时候再去迪斯尼游哪个园子了。迪斯尼之所以成为老少皆宜的游乐场所, 我体会是它把童话故事和游乐很好地结合了在一起. 置身其中,有种欢快的气氛附在身上。人们坐在游车里"飞过"伦敦上空时,心仿佛真是和小飞侠在飞往永不岛呢。至于我平日所钟爱的旅途艳遇,天堂舞蹈算是我白日做的成人梦罢. 忙里偷闲玩一圈,和家人友人共同拥有的欢乐时光更显珍贵。记得十年前的门票是每天三十刀,现在是六十刀, 可没有比它更值的游乐了. 去了四次迪斯尼,有一个地方是每次都必玩到的:小小世界。这几天,早晚总是哼着里面的曲子:这是一个小小的,小小的世界.


12-05-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pay per view?

迪斯尼的照片太小儿科,寒牛变牛大盖要 "paid 才 view" 吧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上流社会搞特殊化,专找别人不去的时候去迪斯尼。先揪出来批斗

摄影师从迪斯尼回来后,变得有商业头脑了,照片要pay per view。

寒牛怎么总是对成人活动抱有兴趣,需要反省一下。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哇筛原来牛哥又去腐败去了。 看你对迪斯妮用情那么专那么深, 一定是大LP小LP都特别温柔性感, 加上里面的火鸡腿越来越大的原因吧。我不记得里面有成人节目或者可以自己演, 希望能够另文详细介绍一下。
ShangLiuSheHu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也看看有没有上流社会可玩的东西.

;-))
二十变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师有没有留下杰作, 传上来瞧瞧. 让俺也过把干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