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女警察

(2006-12-30 22:51:30) 下一个


从小以来 ,我一直对警察都比较有好感, 觉得他们特别老实特别可靠。可能是反特片警匪片看得多了, 里面的警察都威风凛凛无所不能。所以内心对警察还有一丝畏惧。小的时候很调皮, 我妈老是说你再不听话就让警察叔叔把你抓走。以至于有好几年的时间,我一直盼望着那天警察叔叔来抓我。不过最终警察叔叔也没来成, 让我内心深处失落了很久。现在想起来, 还觉得是人生的一个遗憾。大了以后喜欢到处乱跑,到了陌生的地方迷了路, 总是先找警察同志问一问。记得有一次去魁北克玩, 朋友小情告诉我那里有个叫蒙特摩伦斯的瀑布很好玩。结果开车在那周围转了一个小时也没看到瀑布的影子。后来只好在一个杂货店的门口抓住两个警察问, 没想到她们二话没说, 警车开道, 直接把我们带到了瀑布顶上。 从此对警察的好感与日俱增。尤其是女警察,英武之中带些妩媚,格外让人向往。所以有机会总是对她们说说笑笑开开玩笑。


当然凡事都有例外。昨天一个西部的朋友去纽约, 大家约好去纽约中国城吃饭,以告别即将逝去的二零零六年。我开个破车, 没敢走永远都一样拥挤的坚尼路, 而是围着边上的罗斯福路绕了一圈,才好不容易挤进中国城。 老天开眼 ,居然在路边找到一个可以塞钱的车位。仔细一看 ,那个车位的长度也就比我的车子长两寸左右。没办法, 先把车头挤进去, 然后拱拱前面的车, 贴贴后面的车,折腾了十几下, 总算把车停好了。一顿好吃好喝好吹自然不提。饭后我让几个朋友在餐馆里等着, 我去开车接他们去南码头看风景。等我把车开到餐馆那条路的时候, 发现那条单行道堵在前面, 根本没法进去。 我只好把车停在隔壁街上的水龙头边,打电话叫几个朋友过来上车。我也趁机出来透透气。就在这时候,迎面走过来一个女警察, 高高的个子, 苗条的身材, 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如果不是一身威风的警服,就是一个典型的知性美女模样。 这警察看了看我没有熄火的车 ,我给她说了一声你好甜心。她对我笑了笑, 用很温柔的声音说把车移走。然后就检查前面的车去了。 我进了车, 打开音乐,黑鸭子们正唱着青藏高原, 那歌声仿佛是从天外飘来的一样。过了两分钟,朋友们都上了车, 我正准备出车上路的时候,突然看见车前面又站着那个知性美女警察, 左手拿着一个键盘,右手拿着一个笔一样的东西在上面点。我心里大叫一声不妙, 赶快冲出车外告诉她我马上就走。 她还是那么的温柔的说了一声太晚了。 我回到车里 ,脑袋一下子蒙了。 只觉得一股恶气很快充上了头顶。没等她点完, 我出车就往前走。车还没完全出来 ,她又温柔的加了一句, 你这样作会让你多花费三十五块钱。我头也没回 ,一踩油门,眨眼就离开了那个水龙头。过了两分钟 ,闷在心里的三个F字眼才敢一起吼出来。 回来以后算了一下, 水龙头边停了了两分钟 ,估计至少要花费一百五十块 以上。 一想到这个, 我现在心里还隐隐作痛。虽然前前后后我在纽约吃过的停车罚单不下三四十张 ,但这一张吃得是最亏最冤枉。就象是打大怪路子, 拿了五个王, 还作了下游一样。心里那个堵啊, 估计很多年都难以磨灭。


酒过三循, 痛定思痛。突然想起俺妈常唠叨的那句话, 漂亮的女人不要惹。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血的教训又一次的证明了这句老话。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二十变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在漂亮女老师,美丽女警察那里吃的亏都是小菜一碟. 以后得提防着漂亮的女同事,女老板, 还有美丽的小情朋友. 如果出了问题, 那可不得了. 后遗症会伴随你一辈子.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好象牛哥的每个后遗症都与美女有关?牛哥的确艳福不浅。:-)
回复 悄悄话
"心里那个堵啊, 估计很多年都难以磨灭."
完了,又留下后遗症了...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算了算了, 破财消灾。我由此推断出老牛在2007会有一个很好的新开端。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不漂亮的女人是绝不能惹的。

nod, nod.

:-))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再努力一把,让这美丽警察MM把你抓走,这样就圆了你小时候的警察情结?:-))


“漂亮的女人不要惹”,偶不同意这个论点。偶认为惹是可以惹滴,惹完就跑得远远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上流社会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你妈的话你只记住了一半...要知道,不漂亮的女人也是不能惹的.

:D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小情”,听上去很暧昧,是不是笔误?猜猜,可能应该是“朋友的情人”之类的。。。

hahaha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拿了五个王还是下游? 一定是被狐狸的笑容迷晕啦!:-) 不过看在被迫和你一边的狐狸老公的份上, 相信狐狸还是会手下留情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