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ooters的陷阱

(2006-12-11 19:21:41) 下一个






本来说好了晚上一起去酒吧喝酒的,开车去的路上马哥打来电话说变了卦。什么晚上要加班,肯定又是和他那性感的俄罗斯妞在家里加班。人家新婚燕尔,也不能太计较。可是,外面冷风飕飕,已经开车出来,去哪儿消遣一下呢?圣诞节快到了,街道上装扮得灯火耀眼。一瞥眼, 就看见了 Hooters ,那火红的招牌在寒风中传递著一丝暖意。嗯,就是这里吧。


刚过九点钟,店里人还不是很多。以前也曾和几个哥们来过两次,人声嘈杂,也没能留心每位侍应小姐,今天独饮,闲来看个清楚。十来个小姐,只有一个身材欠佳,腿略粗了点(当然与常人比还是很不错的,这里当然是由于水涨船高)。有两个脸蛋长得很甜,如果她们来服务我的酒,我定会多给小费。


来服务我的侍应小姐名叫爱力士,她就是这么大方地自我介绍的。哼,爱力士也可能只是她的一个马甲。爱力士小姐睫毛膏涂得很厚,大眼睛一眨一眨,一再问要不要点儿别的,弄得我不好拒绝,点了一堆平时不碰的零食。爱力士很勤快地来来回回上碟子,倒酒,不时和我调侃著,有意无意地挑一下眉毛扭一下腰。就在这大眼扑闪,腰肢晃动中,两瓶科柔拉下了肚。


电视上的足球赛吵吵嚷嚷,正稍感无聊之际, 一衣着冷艳的女人走到我面前,"边上有人吗?" "没有没有"。 "我是捡你俘,可以坐这儿吗?". 我强作镇静,本能地说, "当然当然,我很高兴"。捡你俘坐在了我身边。仔细端详这女人,个子稍高,身材偏瘦,但不失性感。略施淡妆的米国女人看上去还是很有味道,我注意到她左手上没戴戒子。捡你俘颇健谈, 据她说是做律师的,从外州来本地开会。我们就从国际国内形势扯开去,什么伊拉克希利拉大选物价石油,最后回到我们周围的人和事。捡你俘谈吐幽默,见多识广,正是我欣赏的知性美女。我不由自主很含糊地说我还没固定女友。两杯血玛丽下了肚。接下来又喝了几杯“长岛冰茶”。越看捡你俘越有味道。


一阵淡淡的香水夹杂著羊奶气味从副驾驶位子飘过来,我有点高地开著车。这是去哪里?对了,刚才谈兴正高,捡你俘突然问,要不要到她下榻的双树饭店坐坐,就和 Hooters 隔条街。借著酒劲儿,我答应了。平日总羡慕马哥中美俄 MM 都交往过,牛哥们也总是笑话我做黑日梦,今天有这等难碰的好事,酒助贼胆,贼胆助贼心给他们看看. 再想想,双树饭店应该是比较安全的地方。


从车上下来往饭店正门走时,一阵冷风迎面吹来,我打了个哆嗦,酒劲一下子清醒了一半,贼心还在,贼胆却渐渐撤退。有点想打退堂鼓,但事到如今,只能见机行事了。电梯里,捡你俘站得很近,脸红扑扑的,突然她靠上前一步,几乎依在我身上,扬扬眉毛问, "你还好?" " 嗯,感觉很好". 我感到了她放电的目光,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点,心里暗骂自己要挺住。等进到她住的房间,我的酒是彻底醒了。捡你俘脱下鞋,就进了浴室,说她要换件衣服。怎么办,是进是退?能否搞定? 我环视房间,床桌椅沙发,是间密室。怎么裤腿在发抖,是感震手机在唤,打开手机,传来舞蹈家的磁性男低音, "你小子在哪里? 要不要去跳舞?把你女朋友叫上一起来吧,就这么定了,十分钟后在天堂舞吧见".


二分钟后,在去接女友的路上,我不禁想,今天究竟是错过了艳遇还是逃过了陷阱呢?不真刀实枪,就永远不得而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二十变 回复 悄悄话 狐, 事情不是象你说的那样. 基本上分为两类: MM们都很佩服牛哥, 老爷们觉得不爽.很自然阿. 如果那天牛哥风流了一把, 老爷们会觉得很爽,MM们就会象吃了FLY 一样.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这需要猛牛来一段纪实篇了。

:-)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大家好像都不满意单身牛哥这次的表现.下次就不要写Hooter的故事了,得写一个Hotter的.

:D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一个洋妞没什么好可惜的, 咱不稀罕. 下一次碰上象冰美人这样的, 打死我也会赖在边上, 一定不会错过
ice3 回复 悄悄话 唉~~白白错过了一场验鱼~~ :))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爱江山美人,下次一定叫上你,咱哥俩一起去,肯定会有收获。

爱江山更爱美人 回复 悄悄话 也不过是隔条街的距离,哥们咋就酒醒了?记得下次多喝点儿!

什么陷阱,那是仙境。可惜啊可惜。


十八变 回复 悄悄话 记的在哪里看过,看见漂亮MM生点儿贼心,有点儿幻象是人之常情,五可厚非。美女帅哥哪个不喜,谁个不爱?至少从这一点上偶可以肯定,牛哥肯定不是ta!前一阵儿牛场某些别有用心之人的栽赃陷害不攻自破。当然你可以乱想,却不可胡来。牛哥爱美却未能迷失自己,为自己,为女友守得一份真情,在肉欲横流的当今社会,实在是难得。偶认为牛哥是一顶天立地的好男儿,是牛场众兄弟的榜样!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牛哥,烤脆的火鸡没有跑, 你倒变成了煮熟的嫩牛,飞了。不得不说, 实在是太太丢人了:))。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不是朋友确实没把握, 那富女贫困户十八变。。。 跟他的交情呢?

估计我们打电话的时候正高着呢, 舞蹈家打电话的时候正哆嗦着呢。。。

色,友,都是可轻可重的, 关键是时机:-)
上流社会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人,不是神.关键时刻有所摇摆是人的表现.下次突然变得很勇猛无畏也是有可能的.估计是捡你俘的魅力还不够. ;-))

捡你俘肯定奇怪为什么自己的魅力突然不起作用了,想必下次不仅不会绕道而行,反而定要知难而上,这大概才符合知性美女的特点.

:D
回复 悄悄话
聊到深夜?奇怪了,富女跟贫困户能有什么共同语言? ;-))

说牛哥重色轻友大盖不准确.你看,舞蹈家的一个电话,就让牛哥就连艳遇也不要了. 得问问他,是否把你当朋友. ;-))

依我看,捡你俘没准是个特工,专拉牛哥这样意志不太坚定的老实人下水.牛哥多半是躲过了一个大陷阱.幸哉.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去了一趟马城, 两天开车来回八个小时外加和富女&贫困户&十八变聚会聊天聊到深夜,累得我够呛, 到现在还没缓过劲来。 当时和牛哥打电话来着, 问他在干什么, 他说在Hooters。。。

今天一上班看到帖子原来在。。。 整个一重色轻友! 气不打一处来。。。

刚才发完一通牢骚,心情舒畅一些了。。。

其实应该邀捡你俘一块儿去跳舞, 可进可退:-)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很明显,捡你俘是要劫牛哥的色。牛哥虽然开始有些脆弱,但到关键时刻总能克服自己不失牛身。看来,牛哥属于个性坚强的类型。

:-)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不知道是艳遇还是陷阱, 为什么题目里叫陷阱?

陷阱, 她能陷你什么? 劫财? 给她点钱也没什么吧。 拍下照片敲诈勒索? 你说了自己单身一人, 她能干什么? 恐怕还是怕自己搞不定,或者,你自己的内疚吧?

既然最后落荒而逃, 为什么不早点拒绝, 也可以体现中国男人的骨气。 以后见你服小姐在酒吧里碰到中国男人恐怕要绕道而行了。

如果一开始就想艳遇, 那就该告诉舞蹈家一小时后再去, 或者根本不去。当然即使做了, 多半也只是一场艳遇, 她能和你艳遇也不知会和多少人有艳遇, 即使她真的只是对你一见钟情, 你信吗?

生活就象一棵巨大的决定树, 虽然有需要急中生智的时刻, 大部分的决定都可以事先想好的。 比如碰上艳遇的机会该怎样。 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事, 有得必有失。 做决定的过程就是衡量取舍的过程。 想好了就按着去做, 别老惦着已经决定了可以割舍的部分。 如果女友至上就别惦着艳遇, 如果艳遇至上就别惦着女友。

最最关键的: 别找借口, 陷阱什么的, 好象满世界的人都和你过不去似的, 大家都忙着呢!
贫困户 回复 悄悄话 不可能在二分钟内搞定吧,否则。。。不要坏了牛哥的名声。:-)

牛哥还需要在情场斗争中成长。
需要双重精神支柱 回复 悄悄话 大概是趁捡你俘换衣服时不辞而别,落荒而逃.可怜的捡你俘,荷而蒙白升高了
变还是不变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很好奇,绵羊大哥是如何在最后关头智退见你服小姐的? 不然的话两分钟就搞定还真不简单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